> 尼泊尔坠机 > 尼泊尔坠机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安32岁女孩尼泊尔坠机遇难 系登山爱好者(图)

2012年09月30日03:1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32岁西安女孩在尼泊尔坠机中遇难(图) ]
吴琳生前照片
吴琳生前照片
  ; 本报讯(记者杜俊岭刘立春实习记者李浩) 9月28日,尼泊尔一架小型客机在首都加德满都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9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4名中国公民和1名美籍华人。遇难同胞中有一位32岁的陕西籍女子,名叫吴琳,是位登山爱好者。昨日,记者前往吴琳曾经就读的学校及其家中,探访其生前的情况。

  同学

  她大学毕业前一直在西安

  记者联系其同学得知,吴琳出生于1980年,曾在西安市第一中学就读高中,大学毕业后前往北京,之前一直生活在西安。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西安市第一中学采访,校方工作人员讲,从网上知道了吴琳遇难的消息,吴琳1997年就从该校毕业了,对她并不熟悉。

  记者随后通过吴琳的同学得知,吴琳高中毕业后考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某专业,后又考到北京一所大学攻读研究生,但父母一直都在西安。

  邻居

  她从小喜欢运动打扮很酷

  吴琳家住劳动北路一老式家属院。昨日下午5时记者来到吴琳家敲门,里面始终没动静。同单元邻居称,吴琳父母一直在西安住,前段时间才去了北京,说跟女儿住段时间。为弄清是否有误,记者拿出吴琳照片请邻居辨认,邻居们频频点头确认。得知吴琳不幸遇难,大家突然沉默不语,不敢相信这是真事,觉得实在太可惜了。

  邻居说,她是个懂事的孩子,学习成绩自不必多说。吴琳家生活条件不错,父亲是陕西人、母亲是东北人,吴琳从小喜欢运动,最喜欢打羽毛球。邻居说,过年时还见过吴琳,看上去像个假小子,打扮得也非常酷。

  “吴琳是家中独生女,到现在还没结婚,现在出了这种事,真不知她父母怎么样了。”邻居说,吴琳的奶奶还在西安,就住在离她家不远的地方。考虑到老人年纪已大,无法接受孙女遇难消息,记者没有去打扰她。

  同事

  她是大大咧咧可爱的姑娘

  昨日下午,记者查看吴琳的微博发现,她从9月17日就开始发微博说,“徒步EBC,准备中……”

  9月18日上午,她还将路线图发在微博上,并附带照片,详细展示了她的这次行程计划。什么时间到哪里,海拔多少,在哪里拍照,注意什么等等,都很详细。行程时间为9月25日到10月16日。

  月21日上午,她在微博上发布了尼泊尔珠峰地区她这次要徒步的路线地图。

  9月28日凌晨1时10分,吴琳用iPad转发了她人生最后一个微博。在此微博评论中可以看到,许多人已经知道她遇难的消息,都为她点燃蜡烛。网友“从不偷懒的猫”说:“虽然只做过短暂的同事,但记得她是个大大咧咧可爱的姑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