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警总局举行升职典礼 4名华裔警员获晋升

2012年09月30日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伍伟超(左一)荣升市警内部调查探员组主管,胞兄伍伟章到场庆贺。

  伍伟超(左一)荣升市警内部调查探员组主管,胞兄伍伟章到场庆贺。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市警总局28日举行升职典礼,四位华裔警员苏迪逊、曾安迪、马凌飞及伍伟超荣升沙展,其中伍伟超升任内部调查科探员主管,伍伟超胞兄、亚裔玉石协会会长伍伟章到场庆贺。市警务处长基利介绍当前警队正进行扩充,欢迎有志市民报考。

  来自警察世家的探员伍伟超祖籍中国台山,在美出生,荣升探员主管后将继续留在内部调查科。伍伟超对晋升感到非常开心,而他任职于曼哈顿南区警署的哥哥,也是亚裔玉石协会的会长伍伟章,则连连表示为弟弟感到十分骄傲。

  15岁随家人从广州西关来美的苏迪逊荣升沙展,将从曼哈顿南区特警组调任布鲁克林90分局,家人表示非常自豪。苏妈妈表示,当年一家人移民来美时非常艰苦,儿子从高中开始便要边读书、边工作。高中毕业后为了减轻家庭负担,他又选择参军,曾被派驻科威特边境作后勤支援。苏迪逊回到纽约后,考入了大学修读美术和广告,毕业后决定投身警队。苏迪逊说,他喜欢警队纪律严明,而且充满使命感。

  荣升沙展的马凌飞将继续留在有组织罪案调查科,身处警队最神秘的部门之一,马凌飞表示遗憾不能公开露面和透露个人资料,但他形容对获得晋升感到非常开心。同僚形容,马凌飞是毋庸置疑的最好搭档。原下东城7分局警员曾安迪,则将调往72分局,继续保卫市民和小区安全。

  服务纽约警队31年的警官奎因(Michael V. Quinn)获晋升助理总警司,曾服务包括曼哈顿冲锋队、曼哈顿缉毒组、布鲁克林中央缉毒组等部门的警官哈灵顿(Michael J. Harrington)获晋升副总警司。警官莫拉莱斯(Martin Morales)获晋升副总警司,将主管曼哈顿中城北区等辖区。而警官富尔顿(Dennis M. Fulton)、莱尔(Kenneth Lehr)和莫斯卡(Joseph F. Moscatt)则升任督察,主管多个分局。(李子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