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番禺一家三口疑被追债 从12楼坠至3楼身亡

2012年09月30日11:15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 [广州番禺一家三口疑被追债坠楼身亡(图)]
一业主指着3楼夹道告诉记者死者坠落至此。
一业主指着3楼夹道告诉记者死者坠落至此。

  死者为中年夫妻及其年轻女儿 死因有待查明

  文/图 记者蚁畅、何道岚

  今天是中秋佳节,但番禺中海蓝湾的一家三口却没等来团圆之夜前天夜晚,在遭遇两名财务公司人员上门追债后,他们从12楼的家里坠落至3楼的楼房夹道,当场死亡。据悉,警方已让多名相关人士协助调查,目前尚无证据证实是追债人员所为,具体情况尚待进一步调查。

  从12楼窗户坠至3楼

  昨日中午,在忙乱了一整夜后,发生惨剧的中海蓝湾小区A区5座恢复了宁静,楼下阴凉处有几名业主在打麻将,小区门口有数名保安在来回走动,小区明显加强了安保,进入人员均被要求出示业主卡。

  A区5座从第3层开始是商品房,而该栋商品房中,能连通3楼楼房夹道,仅有住宅的主卧室卫生间的一扇狭窄窗户。据知情人透露,3名死者正是从这里坠落的。

  小区门口的一位商贩告诉记者,事发当晚他一直呆到凌晨,“晚上9时来了4辆警车,还有一辆消防车。等到凌晨1时多,消防云梯才伸到3楼,把尸体运下来。”据悉,救护车到场不久,医护人员便证实坠楼者当场死亡,其后殡葬车到场,将尸体运离现场。

  坠楼前曾传债务争吵

  一名家住A区的业主称,事情发生在当晚7时多,“这家人好像是做生意欠了别人200多万,债主请了两名讨债公司的人上门催债,后来就吵起来了,声音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听见了,纷纷走出来看是怎幺回事, 但我们都离得太远,没法看清。”

  另一不愿具名的业主告诉记者,这段时间一直有两名“身体强壮”的讨债公司的人上事主家催债,“来过不止一次了。”据知情人士确认,一家三口坠亡前,确有两名年轻力壮的财务公司人员上门追债。

  有业主称,事发后他们曾质问过保安:“为何让追债的人自由出入?”保安称:“因为对方经常出入这里,和死者一家有债务关系,已经脸熟了,所以让他们进来。”

  疑问:自杀还是他杀?

  事发后的深夜时分,有多名业主目击“两名讨债的男子戴着手铐”,被警方从出事大楼带走,不少人因此猜测“他们可能就是凶手”。

  “把人杀了就永远讨不到欠款了,所以不一定是追债的人所杀。”一位A区的业主表示,“当晚追债的人进他家后,确实有争吵,但有争吵不代表就会动手,也有可能是欠债的因走投无路而自杀。”

  鉴于仅有卫生间的一扇窗户可连通3楼夹道,不少业主指出,要接连将3个奋力反抗的成年人从此处推下,难度什高。

  三名死者符合

  高空坠亡特征

  本报讯 (记者陆建銮 通讯员番警讯)广州番禺警方向媒体通报:9月28日19时50分许,番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洛浦街某小区一居民楼三楼平台上发现3人倒卧在地。接报后,番禺警方派出警察赶赴现场,并通知“120”救护车和消防云梯车到场协助救援。经到场医生检查,证实3人已经死亡。

  经初步调查,3名死者分别为郑某(57岁)及其妻子李某(50岁)、女儿郑某(22岁),均为广州市人,生前租住于该栋居民楼,3名死者符合高坠特征。目前,警方正作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