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高速路收费站厕所只允许女士使用

2012年10月01日04:23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 [“方便”成最不方便的事]
高速公路堵成“粥”,车主无奈下车遛狗消磨时间
高速公路堵成“粥”,车主无奈下车遛狗消磨时间
点击查看原图
9月30日,京沪高速天津段出现大量车辆拥堵,有车主干脆在高速路上踢起了毽子
9月30日,京沪高速天津段出现大量车辆拥堵,有车主干脆在高速路上踢起了毽子


点击查看原图

  昨天是高速免费第一天,微博上刷屏般的新闻全围绕着一个字:堵。为了打发堵车的无聊,网友们各显神通:做操、野餐、踢毽子,麻将、牌九、斗地主……有不少网友表示,想上厕所是堵车时最尴尬的事儿。

  有斗地主的,还有搓麻将的@黄明智_SIMON:8个小时才到惠州附近,下来做个广播体操,还有哪位现在也在高速上做操的?吱个声。

  @Windtalker2012:熄火看了半本小说才又动起来。周围车上的人全下来了,有拿像机摆pose合影的,有开后备箱拿吃的直接开始野餐的,当然,更多的还是拿手机拍照发微博的。

  @路過舒舒:有斗地主的,搓麻将的,还有遛狗的!

  @王博M:我后备箱有篮球、羽毛球、还有冲浪板……求球友!

  @特受欢迎的段德龙:准备把烧烤架子拿出来直接在高速上开烤了。

  @舒曼ss:在高速上有一种逃难的感觉,遍地的垃圾,各种加塞,路边行走的人群。堵了太久好不容易通车,那感觉跟憋尿憋久了终于一泻千里一样……男厕都被女同胞占领了@动静思变:一公里路走了50分钟,收费站的厕所只允许女士使用。可成千上万的车,男士要怎么办?路边的野花可是滋润了。

  @浦东张江:堵在高速,一女孩要上厕所,我叫她忍忍,她说已经忍了很久,实在不行了。我说,好吧,那你去路边解决。她下车后红着脸回来:“路边太多男的在方便,实在不好意思。”我们下车,给她一方便袋。她又红着脸说“车上实在上不出来。”没办法,我们把方便袋套在她头上,推她去路边。15分钟后她满脸轻松地回来了。

  @一条不死不活的鱼:天没亮去南京,走了9个小时,有人下去遛狗,有的人打球。女士们最辛苦,方便时要好几个人拉块布相互轮流解决。

  @Alice胡蝶儿:好不容易到了加油站,厕所那个队排得,男厕所出来一个帅哥说男厕没人了,于是男厕就被女同胞占领了……上车继续堵着,估计手机电不够用到家了。

  @haze一一妈:刚还和家里阿姨说弄批早点、纯净水什么的去边上收费站,一定受欢迎。这下看来弄一移动厕所,生意也好啊! 记者张舒整理报道憾!

  济南到曲阜高速路上俩小时碰上8起车祸

  假日观察者网友“猴哥”:开车济南到曲阜,两个小时的路程竟然让我碰上了8起车祸,其中一起是9车追尾。问了问交警,他说都是逆行惹的祸,车主们长点心吧!

  昨天是假期第一天,在济工作的侯先生也选择这一天带着自己的妻儿回曲阜老家,“我是早上7:07从济南出发,7:40在济南南上的高速,途经京沪高速和京福高速,两个小时内我遇到了8起车祸。大家这归心似箭的心情我很理解,可是开车还是要当心啊。”据侯先生介绍,这次出行最大的印象就是小车都挺急,但是客车和货车都很守规矩。对于车祸原因,侯先生认为是不少“新手”闯了祸,“很多车后玻璃上贴着‘实习’的车辆总是会在路口处倒车或者掉头逆行,我猜测应该是不熟悉道路,错过了路口造成的。所以建议新手在上路前要做好功课。”记者王晓迪曹建民核实报道

  爽!

  虽然车流量是平常两倍沈海高速几乎没堵车

  假日观察者网友“良友”:从烟台出发,一路过来表示毫无压力,虽然路上车多,但是高速上的车几乎都是在前行的,很少遇到驻足不前的情况。这样好的天气,在高速上开着车想着还有个把小时就能回家过节了,真心美滋滋。

  据烟台高速交警介绍,昨天上午仅仅4个小时的时间,沈海高速福山收费站处的一个出口就有1万8千多辆车在此通过,车流量达到了平时的两倍,“但是即使车流量这么大,路上也几乎没有堵车的现象出现。而且一上午处理了三四起小刮擦的事故,几乎都是因为新手不熟悉路况,处理不当造成的,但是因为处理比较及时,因此没有给路段带来压力。”烟台高速交警说。记者王晓迪曹建民核实报道

  唉!

  一大早赶到车站火车却晚点了

  假日观察者网友“天才樱木同学”:济南火车站候车厅内全是人,被挤死了。原来是八点五十的车,九点半多才检票,途中还得停车给别的车让道,火车也堵啊。

  昨天早上8:52,网友“天才樱木同学”发布微博,并附上一张候车厅内挤满候车乘客的照片。记者联系这位网友时,他表示,“我6点多就起床了,我觉着今天放假第一天路上肯定挺堵的,我就想早点出门,可谁知,起个大早却赶了个晚集,路上几乎没怎么堵车,我提前到了候车厅却傻眼了,候车厅里满满都是人啊。别说座位了,连站的地方都没有。而且火车还晚了点,路上还要停车给别的车让道,我就在想,双节到了,连火车都堵,那飞机会不会也堵在天上了。”记者王晓迪曹建民核实报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