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2012中秋国庆 > 中秋国庆双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斗地主打板球 四川高速路上的假日众生相

2012年10月01日18: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0月1日电 题:斗地主打板球四川高速路上的假日众生相

  作者 殷樱 徐杨祎

  今日是中国国庆日,也是“双节”大假的第二天,四川各地不少小客车仍堵在免费高速的路上。

  此前一天,在免费高速开放的首日,具有“交通大省”之称的四川便迎来了庞大的车流量,拥堵的四川高速路上,看堵途尽显众生相。

  昨日,成南高速公路车流猛增,成南高速公路成都收费站一度临时关闭。重新开启后,仍实施间断放行的交通管制,这让成南高速成为了成都11条免费高速中最堵的一条。

  不少车主堵在路上表示很无奈。一位李先生苦笑着说:“看来这个中秋节我们一家人要在路上赏月,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随后,李先生一家人纷纷走出车门,依着高速路旁的护栏,望着远处圆圆的月亮,吃着手中的月饼,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

  在拥堵的高速路上,上厕所成了头等难事。有许多女士内急无奈也只能在同行者“掩护”下径直在路边解决问题,苦不堪言。但也有许多市民自寻其乐,笑对堵车。有人下车活动腰肢,在免费的高速路上演“全民健身”;还有市民三三两两的围在一起,斗起了地主,更笑言,“早知如此,我们应该还带副麻将,来个血战到底。”年轻的市民频频刷微博吐槽,更有人开玩笑地说,“大家赶紧到高速公路上看车展”。堵车并未降低人们的出行热情。

  一位四川网友在微博中说,“在路上,堵车免不了,关键看你有没有一颗淡定的心。来嘛,板球打起来。”昨日,堵在成绵高速青川出口处的他下车溜达,看到一对父子在路边打板球,自得其乐。有网友回复,“正所谓,高速路成停车场运动场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有颗娱乐的心。”。

  为高速路上堵车的市民提供方便,四川还发布了高速公路服务指南。堵在成渝高速路上的高先生正在用手机查找哪家服务区的美食更有特点。“堵都堵在路上了,还是要把肚子填饱,待会儿路通了我们就去好好大吃一顿,犒劳自己。”高先生笑着说。

  今日,记者了解到,四川境内除成南高速外,其余高速较为畅通。据四川各高速公路公司统计,昨日由成都出发前往各地的车流量突破了100万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