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媒体称林书豪能成火箭领袖 一特质比肩乔丹科比

2012年10月02日0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2年9月18日,林书豪现身火箭训练营,众媒体争相追捧。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当地时间2012年9月18日,林书豪现身火箭训练营,众媒体争相追捧。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10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林书豪上个赛季掀起的“林来疯”席卷了全球,现在他转披火箭队战袍,球评期待他的4项个人特质,将可帮助新东家变得更好。

  美国运动网站“看台报告”(Bleacher Report)作家厄德曼(Eric Edelman)撰文指出,林书豪的领导风格、优异的篮球智商,无惧的心里素质及未来潜力,都是能够带领火箭走出新气象的个人特质。

  林书豪上季在尼克获得队友与教练爱戴,本季他转战火箭,成为固定先发班底,由他来领导球队,不仅能催化阵中化学反应,也让队友彼此紧密,甚至和教练团建立良好关系,对球队有正面帮助。

  职业生涯一路被外界低估,林书豪上季在尼克打响名号后,各界对他攻守转换的推进能力赞誉有加,也认为他在跑轰大师德安东尼底下,完美诠释了挡拆体系。

  厄德曼直言,林书豪运动能力并不出色,却拥有绝佳篮球智商,且在季前接受访问时也透露,针对传球时机等缺失进行了强化,厄德曼相信,林书豪能率领沉寂的火箭再次升空。

  无惧的心里特质,也是厄德曼最推崇“豪小子”的特色,他认为不论是“篮球之神”乔丹)还是“小飞侠”科比,都有这种特质,且这些伟大的球员,通常对于胜利都有种执着和渴望。

  上季面对湖人,林书豪无惧科比与湖人的威名,他全场海灌38分,就是最好证明。

  最后就是林书豪未来潜力,厄德曼相信,豪小子的天赋还未完全显露出来,在高强度的西区打滚,他会成长的更快,而林来疯也带给球队无限希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