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直升机婚礼成本即每小时3万元 数千名市民围观

2012年10月02日04:2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曾业
原标题 [直升机婚礼:每小时3万元 4对新人免费尝鲜]
第一对登上直升机的新人。
第一对登上直升机的新人。
直升机载着新人起飞。
  直升机载着新人起飞。

  机会难得

  川南4市共有58对新人报名,经过资格复审和抽签,最终只有4对新人获得参加直升机婚礼的机会

  花费不菲

  这场婚礼,仅直升机的租赁和运行成本,每小时就要花费近3万元,但新人不必为此买单华西都市报记者曾业摄影报道

  昨日上午,泸州的空气中弥漫着桂花的味道。在西南商贸城5区门口的广场上,一对新人手牵手,走过大红地毯后,登上不远处的一架直升机,在众人的祝福中飞上蓝天。直升机螺旋桨飞转,搅动着空气中浪漫的气息。

  参加这一场特别婚礼的共有4对新人,他们先后乘坐直升机,在空中寻找他们一起漫步过的大街小巷,体验“飞”一般的幸福。

  活动主办方介绍,这场直升机婚礼,每对新人可以体验10分钟,而直升机的租赁和运行成本,每小时要花费近3万元,这笔费用不需要新人买单,全部由活动主办方承担。

  特别感受:看到之前漫步的小巷

  “我们以前都坐过飞机,但坐直升机还是第一次。”尹大东和白税利是乘坐直升机举行婚礼的第一对新人。登机前,两人都显得特别激动。新娘身着华丽的水晶婚纱,颈上戴着珠宝,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众人的祝福和羡慕的眼光中,两人踏着红地毯,登上了直升机。伴随着一阵巨大的轰鸣声,载着这对新人的直升机缓缓起飞,然后逐渐上升,最终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走下飞机后,平时有些腼腆的尹大东笑得合不拢嘴。他告诉记者,直升机升空后,经泸州医学院城北校区、沱江二桥、国窖长江大桥,再到江阳区、龙马潭区上空,最后返回西南商贸城,全程为10分钟。

  “各大广场、学校操场、城市主干道以及我们的小区尽收眼底,还看到了我们以前一起漫步过的大街小巷。”新娘白税利说,当看到这一切的时候,她心里充满了幸福,更加坚定了和新郎白头偕老的决心。尹大东也表示,这一次甜蜜的旅行,让他在直升机上感受了幸福,将成为他们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

  新人感慨:获得免费机会太幸运

  昨日上午,共有4对新人在西南商贸城5区前面的广场举行婚礼。围观者的目光,大多集中在不远处的直升机身上。

  停放在广场上的这架“武汉通航B-7081”直升机,被工作人员擦得一尘不染,数千名围观的市民,纷纷拿出手机、相机,对着它不停地按着快门。还有不少市民不顾现场安保人员的劝阻,执意要和它来一个“亲密接触”。

  这一场特殊的婚礼,由华西城市读本联合西南商贸城、林俪尔妃婚纱摄影机构举办。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川南泸州、宜宾、自贡、内江4个城市的58对新人报名,经过资格复审并抽签决定,最终只有4对新人获得了参加直升机婚礼的机会。

  该负责人称,在川南,这种形式的婚礼还是第一次。4对新人在泸州举办的直升机婚礼,仅直升机的租赁和运行成本,每小时就要花费近3万元。但新人不需要为这笔费用买单,全部由活动主办方承担。

  活动结束后,4对新人在接受采访时均表示,能通过抽签赢得参加这次婚礼的机会,“真是太幸运了”。

  相关资料

  这架直升机曾飞播造林承担这次婚礼飞行任务的“武汉通航B-7081”直升机,为武汉直升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所有,曾承担林业飞防、农业喷洒、空中护林、空中撒种、空中摄影、科学实验等众多任务。今年3月,这架直升机曾到重庆市承担飞播造林任务,完成飞播造林面积约60万亩。

  新闻链接5月北京就有新人体验2012年5月6日上午,北京首次直升机迎亲在东四环某公馆上演。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一架直升机降落在草地上,吹起漫天的蒲公英。在众亲友的祝福中,一对新人走下飞机。本次飞行加上申报审批等费用,共计花费5万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