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北京一长途客车超员被查获 违法司机遭开除

2012年10月03日03:08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微博举报 长途车超员被查获]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乘客在微博上发布一辆长途车超员的信息后,交管部门发现并核实调查,最终对长途汽车公司作出严格处罚,收回超员车辆所有运营手续,开除当班驾驶员……交管部门昨天对外公布,本市交管部门首次通过微博举报,查获长途车超员的违法行为。

  9月29日9时11分,一网民在微博发文称“由北京永定门开往河北的京G74735长途客车,在大兴又拉人,已经严重超员!“发现该微博举报后,交管部门迅速行动,经调查核实,该长途车隶属于一家长途汽车公司,行驶路线由北京永定门至河北邢台。9月29日上午8时,该车从永定门长途客运站满员出站,行驶至大兴区时,受利益驱使,擅自站外揽客,造成超员3人。查清事实后,交管部门第一时间中止了该长途车司机的违法行为,消除了事故隐患,并依法对该单位及驾驶员进行了严格处罚,责成该长途汽车公司将事件通报公司全体驾驶员,收回该车所有运营手续,开除当班驾驶员、将车辆收回停车场、封存停运至“十一”黄金周结束。

  据了解,在动员群众通过122报警台、微博等形式举报严重违法行为的同时,针对“十一”黄金周期间旅游交通、过境交通激增,事故隐患突出、安全形势严峻这一情况,交管部门专门部署,切实加强“十一”黄金周中后期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各交通支大队在节日中后期继续加强在高速公路、旅游路线、郊区公路的警力投入和巡逻管控,严查严管超员超载、超速行驶、强行超车、酒后驾车等危险驾驶行为,特别是对高速公路上违法停车、客车中途上下乘客等违法行为,严厉纠正处罚,防止引发交通事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