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庐山疏导“史上最大自驾游客流”3日未封山谢客

2012年10月03日21:06
来源: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南昌10月3日电(记者 林艳兴)3日,庐山风景区南山北山登山公路再次出现两条20多公里的“汽车长龙”,当地警方总结2日工作经验,周密部署,加派警力,积极疏导,登山公路上未造成大面积长时间拥堵滞留,行车秩序较为畅通,没有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山亦未因此停止售票“封山谢客”。

  黄金周以来,庐山迎来“史上最大自驾游客流”,1日、2日来山车辆均为去年同期2倍,导致2日山南20多公里盘山公路形成20多公里车龙,部分地段拥堵。庐山公安局连夜开会研究重新部署,进一步采取措施保证上山车流安全畅通。

  3日早上7时至8时,交警在庐山南北园门口实施短暂限时管制,引导缓慢通行,控制了部分车流,从而避免了与山上车辆出行游览和下山游客车辆叠加,有效错峰,使上山“汽车长龙”较为顺畅有序,没有在路上出现大面积长时间拥堵停留。

  截至18时许,3日全天登庐山车辆近4000台,但由于此前两日已登山车辆仍有部分留在山上,造成山上道路景点车流超负荷,牯岭街和15号桥等地通行缓慢。16时许,记者乘车从如琴湖畔的西湖宾馆经河南路、过15号桥前往位于汉口峡路的庐山公安局,4公里的路程往常只需要10几分钟车程,但由于沿路人流车流密集竟花了近1个小时。

  庐山管理局党委委员、庐山公安局局长江任发说,预计4日来山游客和车辆仍将高位运行,警方将视情况妥善控制车流,尽力保障车辆畅通,做到不停止售票,不封山谢客。他提醒自驾游游客,庐山登山公路道路狭窄,登山务必自觉遵守交规,听从执勤民警调度,不要擅自超车、加塞和掉头,不乱停乱放。

  作者:林艳兴 (来源:新华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