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2012中秋国庆 > 中秋国庆双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五大学生走野路爬崂山被困迷魂涧 毫无登山经验

2012年10月04日01:56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0月3日讯(记者 高丽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爬崂山走野路,结果被困山中,各路人员紧急救援的事,本报已经报道过多次。10月2日下午,险情再次上演。5名大学生到崂山游玩,结果被困在迷魂涧。崂山警方紧急施救,当晚10时30分许,民警在大河东水库北侧的陡石上找到了这五名失魂落魄的大学生,并将其安全转移下山。

  10月2日下午6时许,崂山警方接到报警,青岛某大学大二学生小李带着四名来自北京某大学的女大学生于当天一大早去爬崂山,毫无登山经验的五个人想欣赏别样美景,走野路最终迷路。流清派出所4名民警和沙子口边防派出所7名民警和3名护林队员从两路进山搜救。“请你们快点啊,一位女同学快要虚脱了,再耽搁可能就要出人命了。”小李再次拨通了民警的电话。民警一再让小李说出附近明显的标志,以确定方位,小李说隐隐约约能看见一台挖掘机。

  民警迅速联系了大河东社区居委会,得知山上确实有一个施工队,有一台挖掘机停在那里。按照当地居民的引导,民警确定了方位,沿着陡坡一路向上,当晚9时许,民警在山上找到了这五名被困大学生。

  据了解,五人都是90后,小李和北京的女大学生小肖是青海老乡,另外三名女生是小肖的室友。这次趁国庆假期,小李特意邀请老乡小肖带室友来玩,5人走野路登山被困。民警告诉记者,大学生被困的地点是迷魂涧,这里草深林密,遮天蔽日,白天都很难辨清方向,即使当地人都容易在山中迷路。

  五名大学生都毫无登山经验,连最简单的登山装备都没有。几人都衣着单薄,其中一名女生还穿着凉鞋爬山,在山中摔了好几个跟头,小腿和双手受伤。稍作休息后,民警带领五人下山,几名女大学生明显吃不消,民警就轮流背着她们下山。当天晚上10时30分许,五名大学生被安全转移下山,民警为其联系了一辆出租车将他们安全送出山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