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2012中秋国庆 > 中秋国庆双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山客流爆满摩肩接踵 进山门票曾停售近两小时

2012年10月04日03:02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 [泰山,游人太多一度限客]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任秀芳)人满为患,到处都在排队……10月2日、3日,我省的泰山、三孔、崂山等景区连续迎来客流高峰。记者昨日在采访中获悉,泰山、崂山景区因为客流量饱和,高峰时段一度限制客流。其中泰山进山门票停售一个半小时,限制游客进山,但即便如此,泰山景区里上下山的道路仍摩肩接踵。

  “半天就客满”逼着团队游清晨就出发

  “这是我从业五年来最拥挤的一次登泰山经历。简直挤爆了!”昨日,济南国信国际旅行社带队导游李盼盼向记者报料说,她带领的团队早上7:30到达泰山脚下,下午4点返回,整个游程用了9个小时。由于索道排队太长,她与团队放弃了索道,采取步行上下山。

  10月2日全天,泰山景区接待进山游客80258人,创历年来单日进山游客量最高纪录。据很多游客反映,不到半天时间,泰山客流就爆满了。

  据预测,今天、明天仍将是泰山景区的客流高峰。一些接团旅行社昨日特意给前方领队和导游下发通知,所有团队早上出发时间提前半个小时至1个小时。济南国信旅行社总经理张晓国告诉记者,他已经通知导游将早上的出发时间提前到5:30或6:00,以避开客流高峰。

  泰山连发四次公告午间还暂停售票

  昨天上午,由于游客量较大,接待能力饱和,泰山景区昨天通过微博及网站连发四次公告,其中一次公告宣布11:30至13:00暂停发售进山门票。此外,公告还提醒游客,建议下山选择天烛峰或桃花峪路线。

  崂山限制车辆进入景区大巴载游客游览

  昨日,网上也爆出了崂山曾一度限制客流的消息,记者昨日专门采访了崂山风景区。该风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蔺肖恩告诉记者,崂山风景区游客进入量创客服中心建立以来的历史新高。“面对客流高峰,崂山采取了限制自驾游车辆进入措施。”蔺肖恩说,崂山景区只允许景区大巴载游客游览。

  建议游客错时游览有业内人士建议,“十一”期间尽量错开热点景区,如果真想去这些景区逛逛,尽量错时出行。假期末期客流会比较宽松,平日下午游览比上午游览会更舒适。济南水帘峡风景区总经理高吉嵩预测,10月4日、5日各大景区客流量仍将保持在较高的水平。有条件的游客不妨下午进入景区,晚上住在近郊,次日上午游览之后返程,行程安排会更从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