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2012中秋国庆 > 中秋国庆双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山景区回应游客受伤事件 警方已立案侦查

2012年10月04日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西安10月4日电(记者 冽玮 张一辰)针对网传游客被华山景区保安捅数十刀一事,中新社记者4日从华山景区管委会获悉,10月2日晚在华山景区发生的万名游客滞留事件中,确实出现斗殴现象,有人受伤,目前华阴市公安局已立案侦查。

  华山古称“西岳”,是中国著名的五岳之一,山势峻峭,壁立千仞,以险峻称雄于世,自古就有“华山天下险”的说法。


  华山景区管委会旅游处处长翁鹏表示,2日,有27000余名游客在半日之内涌入华山东线景区,在瓦庙沟内滞留,宽约2米的险峻山路上,10余米距离挤了一两百人。至当日16时许,约2000名游客滞留在索道下站,排队长达3小时。部分游客情绪激动,要求退票并封堵华山景区入口,造成管委会接送游客下山的中巴车无法正常运行。而大部分游客在上山前已购买往返车票,无奈徒步下山,加剧了拥堵现象。

  由于游客对旅游质量及当地有关部门的应对措施强烈不满,部分游客要求退票,封堵华山景区的入口,并发生斗殴事件。

  受伤网友“纵伤”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称,他供职于内蒙古包钢集团,此次与妻子、妻舅等一行5人,来陕西华山游玩。2日深夜23时许,在华山退票窗口因退票问题与人争执被打,头部、胸部、腋下等共有9处刀伤,其妻也有刀伤。

  对于网传他被景区保安捅数十刀的说法,他表示,由于事发深夜,场面混乱,参与打架人员较多,他们看不清楚,不能确定是否是被保安所打。有围观者告知,参与打架者中,有穿华山保安制服的人。对此,被打夫妇声称,他们会配合警方调查,并在其微博中及时更新事件进展。

  华山景区管委会4日表示,网传信息与真实情况存在差异,行凶者与华山保安无关。

  当晚游客受伤后,执勤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目前,华阴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