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全麻手术后首饰失踪 医院坚称护士不会拿走

2012年10月05日07:1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夏中华报道:“手术前,我把项链和手链取下装进手提包,交给护士长保管。做完手术后包里的首饰不见了。”前日下午5时许,做完全麻手术的肖女士清醒过来,发现价值1万余元的首饰不翼而飞。

  据肖女士介绍,2日下午,她乘飞机从北京转道武汉,准备回老家应城探亲。途经汉口时,她注意到一家专科医院。这家医院的医治范畴,让她想起节前北京有名医生曾叮嘱她,要尽快做手术,因为她的输卵管有一处堵塞。肖女士走进这家医院检查,当晚被告知必须尽快接受输卵管切除手术。

  前日下午1时许,在医院安排下,肖女士换好衣服准备进手术室。医生称,按照规定,实施手术时,病人不能携带金属制品。肖女士说,她当即将身上戴的项链和手链取下来,放进手提包里,交由护士长保管。随后,她被推进手术室。

  当日下午4时50分许,肖女士从全麻手术中清醒过来,发现她病床的床头柜柜门没合上,门边露出了她的手提包带。肖女士拿出包清点,包里现金和其他物品不缺,唯独术前取下的项链和手链不见了。

  肖女士随即向院方反映此事,并拨打110报警。民警赶来做了笔录,但当事护士长没有出现,该院一名负责人则称“不可能发生医护人员拿病人首饰这样的事”。“我包里还有一条没戴的金项链,没有被拿走,唯独手术前取下的被拿走了。”对此,肖女士很不认同。

  昨日,记者来到医院,得知当事的护士长休假没有上班。护士小吴介绍,肖女士手术前取下项链手链装进手提包,交给护士长的过程,她都在旁边。但之后的事情,她就不清楚了。记者要求电话采访护士长,值班人员表示不方便提供电话。“我丢失的项链和手链价值1万多元,医院怎么能不负责任。”肖女士说。对此,北京盈科(武汉)律师事务所律师吴良涛表示,在此纠纷中,肖女士如果拿出项链和手链确实丢失的确凿证据,代为保管手提包者就有责任。吴良涛律师也提醒,病人做全麻手术时最好有家人陪同,以免发生类似纠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