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亚免税店低折扣引发购物潮 日营业额达630万

2012年10月08日08:55
来源:南海网 作者:袁兰

  三亚免税店“双节”期间开设低折扣区、抽奖促销等吸引游客,日营业额最高达630万元

  日均突破1万人次

  离岛免税政策自2011年4月在三亚试点实施以来,迅速成为吸引游客来三亚旅游的“特色产品”。“双节”期间,三亚免税店通过开设低价折扣区、抽奖促销以及举办“手表主题日”等活动,吸引大量游客,接连多日入店人数破万人。仅10月5日当天,营业额达630万元人民币。

  免税店商品低折扣促销

  虽然上午10点钟三亚免税店才开门营业,但7日上午9点半开始,便陆陆续续有大量的游客在门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今天还算少的,前两天,免税店前的广场上都是排队进店的人。”周围的市民告诉记者。

  记者走进免税店看到,化妆品、箱包、巧克力、香水等商品最受游客青睐。一楼的香奈儿、雅诗兰黛专柜、二楼的太阳镜专区、手表专柜等,都挤满了人。特别是二楼的太阳镜专区,由于人数过多,店门口拉起了警戒线限流。“最火爆的时候应该是5号6号吧,柜台内外都转不开身了。”雅诗兰黛柜台的销售员告诉记者。

  “这个表平时4000多,现在才1000多”,在CK手表专柜前看到,销售员正细心地为游客介绍。记者留意到,该品牌部分商品最低折扣三折,吸引了大量的游客驻足试戴。

  另外,三亚免税店在双节期间推出的抽奖活动,也让游客惊喜连连。凡在该店购买免税品满4000元的顾客,皆可参与该活动,活动的中奖率为百分之百,奖品从五星级酒店豪华房一晚到小纪念品不等。

  记者获悉,据统计,10月2日进店13746人次,3日截至16时,进店7979人次,三亚市内免税店也成为三亚新的“万人景点”。

  促销让游客直呼给力

  来自浙江的姚女士一家三口,相伴来到三亚免税店购物。香水、手表、化妆品、糖果,大大小小的物品,让他们消费了近2万元。

  “今天是欧米伽的爱马仕主题日,部分商品6.5折。”三亚免税店有关负责人透露,在10月4日至7日,该店推出了“时尚手表,舞动时间”的活动,每天是一个知名手表品牌的主题日,消费者购买主题日专柜的手表,可以享受超低折扣。除了主题活动外,三亚免税店众多品牌还同期打折促销,精品区域EmporioArmani部分商品低至三折,还有箱包品牌MCM、TUMI全场五折优惠。

  来自江西的向女士告诉记者,由于免税金额有额度限制,自己和家人更倾向于买价格稍低的商品,“不少商品都有折扣,精打细算下来能买不少呢,还是很划算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