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2012中秋国庆 > 中秋国庆双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超长黄金周”南京近7成投诉聚焦旅行社及景区

2012年10月08日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10月8日电(记者 吴瞳) 8日,南京市各主要景区(点)难觅涌动人潮。据南京市旅游园林局质监所统计,在总共接到的36起投诉(同比下降12.2%)中,针对旅行社及景区(点)的投诉共计24起。主要集中在随团旅游自费项目费用收取、景区景区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等。此外,投诉导游3起,宾馆饭店7起,其他2起。

  在13起对旅行社的投诉(同比下降7.1%)中,反映的主要问题有:旅行途中酒店住宿不达标;因散客拼团,游览景区点人多,等候同团游客时间长,耽误了行程;因旅游景区人多拥挤,导致旅游项目没有参加而产生的退还费用纠纷;因游客原因取消行程产生的违约金及退费问题等。

  节日期间,南京市各主要景区(点)均呈现火爆场景。在11起针对景区(点)的投诉(同比上升37.5%)中,重点问题集中在:购买过景区(点)大门票后,还需要购买景区(点)内部人造景观的小门票;景区(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特别是投诉工作人员服务态度的尤为突出。针对导游员的3起投诉(同比下降70%)主要集中的导游员的责任意识不强,服务态度差等方面。

  快速增长的客流也给宾馆饭店接待能力造成了不小压力。针对宾馆饭店的7起投诉(同比上升40%)中,对经济型酒店的投诉尤为突出:在酒店住宿不到两小时如何收费,所预定房间的房型与实际提供的有出入,网上团购的经济型酒店节假日不给使用等。

  针对上述反应的问题,该市旅游局质监所所长唐勇表示,游客投诉所涉及的问题,一部分投诉在假期已及时予以处理。目前已要求各单位加强管理,不能因为游客数量多等客观因素人为造成服务质量下降。另外,今后要加以规范经济型酒店的管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