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2012中秋国庆 > 中秋国庆双节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治庸办:“双节”期间55家单位均有人值班

2012年10月09日01:4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原标题 [55家单位黄金周均有人值班]

  本报讯(记者程亚 通讯员伍作轩 实习生张晨)昨天,市治庸问责办通报,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市区单位值班情况良好。

  两节期间,市治庸问责办分三个时段(9月30日下午、10月5日上午、10月6日上午)对我市13个行政区、5个开发区(功能区)和涉及到安全生产、市场监管、交通、旅游、水电气供应保障等的37家市直机关单位的值班情况进行了电话抽查。经抽查统计,55家单位的值班人员均在岗在位,电话畅通、用语规范。这是我市开展治庸问责风暴来,首次暗访未发现违反规定情形。

  市治庸问责办表示,节假日时间段内,有关暗访工作仍将实现常态化,以使机关干部始终保持工作紧迫感。

  自去年4月展开治庸问责行动以来,我市已在节假日前后进行数次暗访。今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区治庸办组织49个暗访组,对市、区202家部门、窗口单位、服务大厅等进行暗访,发现少数公务员存在脱岗拜年等现象,事后对19名直接责任人、13名相关领导进行通报批评、书面检查、扣发当月绩效目标奖等问责处理。

  今年五一小长假前一天,武汉市治庸办对武汉25家单位进行暗访,发现少数人迟到、早退,甚至有个别人上班时间打麻将。事后,25名直接责任人、6名部门分管领导受到撤职、通报批评、诫勉谈话、书面检查、扣发当月绩效目标奖等问责处理。

  国庆节前,又对全市36家基层站所工作作风进行暗访,发现上班时间睡觉等情况,对涉及的3个区、3个市直部门的12名直接责任人、7名部门分管领导进行了行政记过处分、免职、通报批评、诫勉谈话、书面检查、扣发目标考核奖和一次性奖金等处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