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州性文化节吸引大批老头老太 仿真美女热卖

2012年10月09日13:14
来源:新华网
  第十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结束 性文化实物说明不严谨被质疑“没有诚意”

  长假后首日开工,第十届全国(广州)性文化节“收场”。记者获悉,尽管受长假市民外出影响,性文化节人气稍逊,但仍录得入场25万人次,回落5万人左右。就连珠三角的街坊们都赶昨日尾场“扫货”。

  “高仿真美女”获数十订单

  昨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发现,在展会外排队购票入场的市民排成了近百米的队伍。周边道路上,有不少来自中山、东莞、佛山地区的私家车和大巴,不时有旅行社导游举着旗子引导团友进场。

  场内明显感觉观会人潮比前两天火爆,不少性用品、生殖健康用品展位已经开始降价促销,“10元4盒”、“30元一套”等叫卖避孕套、性感内衣的吆喝声不绝。低价促销吸引了大批入场“扫平货”的老伯老太,几乎每个摊档都有扫货人群包围。

  不过,失望而回的街坊也不少。记者在会场出口见到市民李伯提着一个空的环保袋出来,“今年"收获"不多,感觉参展商"小气"了不少。”李伯说,他是第三次来到性文化节的现场,“以前购物袋、试用装见人就派发,今年都是些宣传单张。”

  “我们带了5件展品来,两件已经卖了,还接到了几十张订单,预计下周就能发货。”肌肤细腻、颇具手感的高仿真实体美女成为本届性文化节亮眼点,拍照、触摸的观众不绝,但3万元订货价格令人却步。

  经销商告诉记者,买走“美女”展品的买家分别是两位中年男性,其中一位在室内还戴着墨镜,显得特别“低调”。而大部分买家还是想买全新的,因此3天就接到几十张订单。“首先完成金属骨骼的组装,再通过整体倒模的方式"定制"美女”。买家大多对“美女”的身材提出特殊要求,“还有买家希望按照某明星的样貌定制仿真娃娃,由于涉及肖像权等原因,我们不得不拒绝。”

  玉石展被疑“不够诚意”

  100多件古代玉、石器性文化实物珍品展,之前被宣传多为明、清时期古董,是首次在性文化节上展出。不过不少入场观众质疑实物展“不够诚意”。

  观展者钟先生认为,每一件实物都没有年代、说明,显得非常随意、不严谨。对历史颇有研究的市民黄女士笑言,实物展中近半是夸张的男性生殖器官,再加上展厅入场处两尊巨大的男根雕塑,“倒不如叫生殖崇拜展览更贴切”。

  性文化节上,各类健康性用品展示比较文明实体娃娃都“穿上”衣服,各类性用品的展示也较为含蓄。

  记者发现,去年首次出现的藏有安全套的“巫毒娃娃”依旧吸引年轻人的关注。不同的是,以前称这种安全套可以作为包包挂饰随身携带,方便有需要的时候使用,今年却在包装上清晰注明“逗趣用”。

  该进口品牌用品展位的负责人说,今年新增加的“护照”、“通行证”等“证件”安全套,和原有的棒棒糖、口香糖等造型安全套,都只是为了好玩而已,可玩不可用,清晰注明是为了保障购买者对此知情,避免误导。(记者何雪华 通讯员朱嘉铭)

  作者:何雪华 朱嘉铭 (来源:广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