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移动商业搜索掀起掘金新潮 掌商搜索叫阵谷歌

2012年10月10日0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移动互联网的诞生和发展,与“WAP”这3个字母密不可分。作为一项专门的无线应用通讯协议,手机WAP上网伴随着中国网民走过了10多年的历史,几乎有过手机上网经历的人都接触过WAP。在我国作为移动上网主要形式的WAP,已经成为这一领域的代名词。由此看来,WAP.CN这一权威域名正是打开移动互联网金矿的钥匙。

  在WAP.CN下建立起来的掌商搜索,可以说在最初就建立起了移动互联网领域权威领先的地位。金融业的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旅游相关的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携程旅行网;B2C领域的亚马逊中国、唯品会等一大批网站,都纷纷启用了WAP.CN下的域名,指向自己的手机网站,方便网民的访问和传播。

  掌商搜索的搜索直达正是从用户体验出发的一大创新。这一功能类似于传统互联网上谷歌网站的“手气不错”按钮,据报道“手气不错”按钮价值1.1亿美元。用户点击搜索直达就能直接转向最佳匹配的网站。过去的手机搜索多是移植自基于竞价排名的传统搜索模式,经常将用户的时间和流量耗费在对搜索结果的筛选上。搜索直达这种手机上的“手气不错”为用户带来了直接、准确、快速的体验,正是最适合移动用户需求的网络浏览方式。在知名营销专家李锋看来,移动互联网无疑是最能体现WAP.CN商业价值的舞台。掌商平台运用域名的优势地位,从网民使用需求出发,打造搜索直达服务确实是明智之举。在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当下,广大企业通过手机端吸引客户已是必然趋势。WAP.CN下的搜索直达作为网友了解企业信息的重要入口,应引起企业们的特别重视。记者程武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