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赞艺术节公益票开售进社区

2012年10月10日09:35
来源:人民网
  今明(9日、10日)两天,上海16个区县以及11个社区文化中心,将迎来一年一度艺术节盛会公益票的发售,市民在自己家门口,抑或身边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就能够买到14届艺术节46台中外精彩节目的公益票,让艺术节“人们大众的节日、艺术交流的盛会”宗旨,深入居民身边,践行申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深化和普及,让艺术的力量实实在在的优惠普通市民观众。

  广大市民很早就期盼这个艺术节公益票的发售。近两年来,艺术节公益票出售拓展延伸到上海的各个区县,包括远郊的崇明县、金山区、奉贤区和松江区等,今年又在5个区的11个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售票,服务市民、服务基层,彰显艺术节的追求、提高市民百姓艺术修养的举措一步步深入,深得广大市民的广为称赞和普遍叫好。

  文化活动是沪上市民大众最喜爱的样式,而每年的国际艺术节,经过持续10多年的培育熏陶,已经成为市民大众每年翘楚盼望的高等级文化盛会,观看和欣赏国内外的高雅艺术和各种演出,成为爱好艺术市民文化生活当中一件热衷的事情。

  在当下的演出高票价面前,公益票已成为一块市民百姓期盼的的文化香饽饽和“艺术福袋”,大家都想能够非常方便、非常容易购买到这些高雅艺术演出的公益票,满足内心欣赏的愉悦和快乐,尤其是那些平时珍奇难得、非常高雅的经典演出,比如象今年国家芭蕾舞团的原创现代芭蕾《牡丹亭》、《红色娘子军》;国家话剧院的莎士比亚名剧《理查三世》;国家大剧院的大型京剧《赤壁》和《韩玉娘》了;河南文化周推出的舞剧《千手观音》;以及世界名家名团的经典演出,如德国斯图加特芭蕾舞团的《茶花女》、英国动感多媒体舞蹈团《水形百态》、音乐剧皇后忆莲·佩姬等的精彩演出。在即将到来的一个月的时间里,真正过把海内外艺术的瘾,感受最新最美的舞台欣赏佳肴盛宴。

  今年艺术节公益票已到5区11个文化活动中心售票,期望今后或者明年,还要加大服务市民文化权益的普及力度,大手笔的在全市更多的社区文化活动中心、文化创意园区、白领集聚的楼宇,全市各个经济开发区里,能够象在便利店方便购物那样,接轨国际发达城市的做法,或者在网络推出市民预约购买的预定服务,具体介绍每一个剧目和演出的内容,更加方便市民百姓来选择如何购买艺术节公益票,创造申城一个和国际艺术节追求宗旨全面配套的,和公益艺术普及全部相符的便民利民惠民的文化举措,肯定是一件能得到广大市民欢呼雀跃的大好事,这也是上海全面提高文化艺术能级,创建一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真实写照! (来源:东方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