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利欣活新主张:跑出年轻的态度

2012年10月10日12:36

  “只要心在路上,信念会推着我向前奔跑!”一位年过六旬的马拉松爱好者老王在终点这样说,他位列本次比赛的第582名。每年他都会选择报名国内的一些马拉松比赛,名次并不是他参加比赛的目的,对于老王来说,每一次奔跑的过程,都是对自己、对生命的重新认识,沿途的风景和身边的选手们,让老王感受到了跃动的生命力和生活的无限精彩。

  在赛道上,创造我的速度

  在国内外的马拉松比赛中,我们时常会看到,在年轻矫健的运动员中,偶有一些头发花白的身影在奔跑。像老王一样,他们都是马拉松的常年爱好者,他们有不输给年轻人的持久耐力,更有一颗向往年轻、追求梦想的心。奔跑,似乎成为了他们理想的代名词,只要步履不停,梦想就能持续被实现和再创造。

  有人不解他们的行为,认为年事已高的人还在从事耐力和体力高消耗的运动,有很高的风险性。但事实上,这些马拉松老手们都拥有长期的训练经验,在赛前会做好充足的准备和实地考察,并且定期进行健康检查,对身体进行科学的健康管理……他们都努力让自己保持最佳的状态,不断去刷新个人记录,去攀援梦想的高度。

  更多的人则是为他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感动不已。从他们身上,我们看不到岁月叠加的疲惫和倦怠,我们只看到昂扬向上的动力和年轻鲜活的生命力量。这与眼下十分热门的“欣活”状态不谋而合。“欣活”是伊利欣活配方奶粉面向中老年人所倡导的全新生活方式,它主张这个年龄段的人要打破固有的生活格局,用一颗年轻的心,鼓起勇气去实现未竟的梦。为中老年人开启一个更为广阔的生活空间,许多人因此倍受鼓舞,以积极的姿态勇敢奔赴追梦的征途。

  在人生中,超越梦的极限

  一往无前的勇气、跨越岁月的坚持,是他们共同的标签。拥有“欣活”状态的人,时刻享受奔跑的速度和拼搏的快感,他们在超越自我的同时,更让身体里那些年轻的因子碰撞出耀眼的火花,点亮了他们一段又一段精彩的寻梦之旅。这些马拉松爱好者的目光已经不仅局限在赛道上了,他们中有些人用马拉松的方式重走长征路,有些人则用马拉松挑战珠峰大本营,还有些人,以马拉松的方式环球旅行……这些连年轻人都不一定敢想敢尝试的经历,却被这些因时光而双鬓染霜的人逐一实践着。

  谁还能说年龄是横亘在梦想面前的一堵高墙?——伊利欣活奶粉鼓励中老年人,不妨拿出勇气和耐力,在人生的马拉松上,放手为梦想一搏。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人们对于理想的向往。奔跑,会让人们意气风发,如少年一般,对世界充满希望和好奇。年轻的态度,让人们信念更加坚定,也让追梦的过程变得生动有趣。年轻欣活的心态,能让眼界变得长远开阔,更善于发现生命的新价值。只要在这过程中,为自己准备好科学的营养补充,让健康的身体带着梦想走得更远。

  奔跑吧,年轻的老手们,时光已经为你们积淀下大把的经验财富,是时候为自己的理想而活了。只需要一点勇气,一点改变,就能发现,生活还有太多精彩值得你去体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