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炒汇欠高额债 为不让复婚丈夫知道勒死债主

2012年10月11日01:35
来源:北京晨报

  为了不让复婚的丈夫知道自己炒汇欠下19万元钱,郭悦先骗债主喝下掺有安眠药的饮料,再将其勒死。企图逃离现场时,头戴假发、脸上贴着纱布的郭悦被急救医生发现并拦下,后被民警控制。郭悦因犯故意杀人罪昨日被市一中院一审判处死刑,同时需赔偿死者家属68万余元。

  炒汇欠下巨额债

  昨天上午,郭悦被带进市一中院的刑事审判庭。短发的郭悦显得十分白净,身材也矮小瘦弱。听到自己被判死刑,她也没有任何表示,一脸平静地被带离法庭,甚至没有同其坐在旁听席上的丈夫进行任何目光交流。

  郭悦曾在一家公司干过出纳,并和公司的女老板金某关系要好,离职后就在家靠炒汇挣钱,有时手头紧了,就向金某借钱炒汇,因数目越来越大,金某遂把郭悦引荐给表哥尹某。2010年3月1日,尹某同郭悦签订一份借款协议,约定郭悦向尹某借款人民币20万元,借款期限自2010年3月1日起至2011年6月30日止,按月息3.30%结息。当天尹某将人民币20万交给郭悦。

  郭悦案发后供述,2011年5月,尹某曾找其还钱,郭悦凑了12万元还给尹某,算上之前陆续给过的85000元利息,一共还了205000元。“我觉得还了本金就行,利息就不打算给了,或者少给点,但他不同意,一直催我还钱。”

  不愿还钱杀债主

  郭悦和丈夫是离婚后又复婚,因为“维持这个家挺不容易的”,所以郭悦不想让丈夫知道自己炒汇赔钱的事。但尹某却一直催郭悦还钱,走投无路的郭悦于是动了杀机。“我想给他吃安眠药把他弄晕,再捂住他的嘴和鼻子不让他出气,让他永远醒不了,死了才好。”郭悦如此描述自己的作案动机。

  郭悦改用新的号码给尹某打电话,约其在一家KTV见面。然后从网上购买了一种名为三唑仑的安眠药。把药碾碎后灌装在两瓶饮料中,将饮料带到KTV。郭悦还把自己精心“打扮”了一番戴了一副眼镜,还有假发,并往脸上贴了一块纱布和一块创可贴。

  据郭悦交代,尹某到包房后说自己已经算好了,郭悦应还19万元的利息。随后郭悦让其喝下掺有安眠药的饮料,眼看药劲上来,郭悦担心尹某在此挣扎被发现,于是将其扶到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开了一间包房。在这里,郭悦用尹某的手机挂绳将其勒死。

  事发后曾试图逃跑

  夜里12时许,郭悦跑出包间跟洗浴中心的经理说和其一起来的男子摔倒在地,让对方帮忙打急救电话。999工作人员赶到后,尹某的心脏已经停止跳动,但郭悦坚持要求将尹某送往附近医院。

  然而就在急救车将尹某送到医院后,急救车司机发现郭悦不见了,赶紧出门寻找。在医院门前,司机看见郭悦正往远处跑去,随即追上去将其拦下。郭悦声称怕尹某家人赶来找不到人,见其神色可疑,司机随即将郭悦带回医院。警方赶到后将其控制。

  尹某的多名家人前来旁听宣判,听完郭悦的死刑判决,尹某的家人起初没有任何表示,一直怒视着郭悦离开法庭,然后尹某母亲突然失声痛哭,并和几名家人一起,站在法官面前深深鞠了一躬,嘴里不停地说着“谢谢法官,谢谢法官”。

  晨报记者 何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