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白领花16万整容成范冰冰未成 绑架美容院老板

2012年10月11日04:1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身材曼妙女白领 特别想整成范冰冰]
漫画 连诚
漫画 连诚
三人在讨论分工
三人在讨论分工
包某与李某以亲热做掩护,随后撬锁。
包某与李某以亲热做掩护,随后撬锁。
苟某把车推走
苟某把车推走

  派出所故事(三则)

  通讯员 王剑萍 谢磊 黄海岳 记者 陈超

  出警:南门派出所

  讲述人:夏立波

  “精雕细琢,安全无痕”,一家来自深圳的微创美容机构的广告打动了30岁的王蓓(化名)。

  王蓓是宁波鄞州人,在海曙一家私企当白领,是迎春街附近的一家美容美发店的老主顾。

  王蓓身高1米65,皮肤白皙,体型偏瘦,不过爱美的她对自己还不满意,她特别想整成“范冰冰”一样的瓜子脸。

  7月底的一天,美容院的杨经理推荐了一家深圳的微创美容机构,说是有个专家张教授要来宁波坐镇,一行4人的团队,手术无痛无痒也无副作用,效果很好。只要做过手术,保证年轻十岁。

  杨经理还说,机会难得,这个专家团队以后不一定会再来宁波,这次时间也很紧凑,预约的人很多。

  王蓓动心了,问小姐妹借了10万,加上自己攒的6万元,凑够了手术费,决定瞒着老公和家人动微雕整形手术。

  7月底,在美容院的牵线下,王蓓在海曙一家五星级大酒店的房间里接受了“专家团队”的手术,并刷卡支付近16万元。

  做完手术后,王蓓发现,自己时常觉得头晕、月经不调了,连心脏也觉得不舒服。

  更让人崩溃的是,消肿后,她的脸和以前没什么变化,根本不像“范冰冰”。

  王蓓找到美容院讨说法,而此时,杨经理已经辞职离开了。

  手术半个月后,王蓓找到美容院的法人代表牛女士商量补救办法。

  9月7日晚,王蓓给牛女士打了个电话,想要约时间面谈,牛女士答应,陪王蓓重新去深圳做整形手术,王蓓不同意,她要求赔偿整形手术的钱,以及身体和精神损失费,双方没谈成。

  9月20日下午3点,王蓓再次约牛女士和她男友在海曙一家咖啡馆见面,聊了没多久,王蓓中途借口上洗手间离开。

  这时,上来两个操东北口音的中年男子。

  “不要说话,拿了手机跟我们到门口。”东北男子架上牛女士二人上了一辆黑色小轿车。

  东北男子把他们带到环城北路一家酒店的430房间,在那里,牛女士看到4男2女,其中一个就是王蓓,原来,他们都是王蓓找来的帮手。

  “知道为什么带你来吗?”王蓓上前就扇了牛女士两个耳光,“你这个骗子,诈骗犯……”

  “你想怎么样?”牛女士问。

  王蓓最后提出,要牛女士退还整形手术的16万元,另外还要赔偿精神损失费,手术后留下后遗症的治疗费。

  当天傍晚7点半,美容店员工小陈接到了老板的电话:“你帮我问店里所有人,还有我朋友借钱,一定要凑到16万,今天没有这钱,我走不了。”

  接二连三,小陈接到10多个老板借款的电话,老板平时完全不是这样的,会不会出了什么事?

  小陈试探性地问“是不是被绑了?”

  “是!”

  “要不要帮忙报警?”

  “可以!”

  小陈马上报警。

  晚上8点半,小陈再次接到老板电话“快把我的药送到某某酒店”,老板声音极其虚弱,小陈想起,老板有低钾血症(血清钾浓度低于正常人血清钾浓度范围,发病时四肢软瘫,出现呼吸困难、恶心、呕吐、心悸等症状),前一天刚从医院抢救回来。

  小陈第一时间通知民警,几个便衣马上行动。

  9点不到,出来接药的王蓓被几个民警抓个正着。

  此后,房间里负责看着牛女士的另外一男一女也相继落网,另三人趁乱逃跑,而被扣押的牛老板此时已经晕厥,被及时送往医院抢救。

  目前,王蓓等三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海曙警方刑事拘留。

  王蓓说,自己是瞒着老公问小姐妹借来10万元的,还搭上了自己辛苦攒的钱,真的没想过这钱要是拿不回来怎么办。

  “我就想把钱要回来,我知道那搭线的经理辞职了,我怕他们美容院也跑了,所以之前没惊动他们,叫来了一个东北大哥,他看我挺可怜,答应帮我把钱讨回来。”

  她怎么也没想到,没整成范冰冰,却把自己整进了看守所。

  出警:江东福明派出所

  讲述人:许高赟

  在楼道里手拉手,不时搂抱亲吻,有路人经过也熟视无睹,看起来这似乎是对小情侣正在热恋……

  不过,接下来出现在监控里的一幕却让人大跌眼镜。

  女孩慢慢靠近楼道旁边一辆电瓶车,不时用脚踢一脚电瓶车,试探车子报警器会不会响。

  发现没动静后,男的用特制的工具撬开了电瓶车的龙头锁。

  得手后,小情侣手拉手走出了楼道,这时,另一个小伙子走近车子,旁若无人推走电瓶车。

  撬车只用了几秒钟,但这对情侣亲热却持续了10多分钟,这段时间里,楼道的住户不时经过,他们就是用这种方式打掩护的。

  不过,整个过程被楼道里的监控拍了下来,画面清晰,还拍下了三个人的正面。

  这是前几天,福明派出所民警日常研判会议上看到的一段监控视频。

  每周,所里负责刑侦的副所长胡剑峰总是和民警们进行一次案情研判,把辖区内最近一段时间高发的案件做个分析,让大家一起看几段重要的视频监控。

  那天下午研判会后,胡剑峰带着几个民警在辖区桑家一带设卡盘查。

  巧的是,晚上9点,2男1女三个年轻人让胡剑峰眼前一亮:“这不是下午监控里看到的三个小偷吗?”

  苟某等三人在江南路桑家警务室附近被抓。

  3人交代,电瓶车确实是他们偷的,一个月内作案4起,偷了5辆电瓶车,每辆都以200多元的低价转卖了。

  女孩包某,17岁,四川人。

  李某,19岁,安徽人,是包某的男友。

  另外一个苟某,20岁,和李某在网上认识的。

  三人在宁波都没有工作,苟某说自己从一个刚出狱的朋友那里学到了一手偷盗电瓶车的技术。

  他们很快组成了一个小团伙,专门偷电瓶车。三人分工明确,李某负责撬锁、包某负责和他假装亲热打掩护,得手后苟某负责推车。

  目前,三人因涉嫌盗窃罪被刑拘。

  “果粉”民警破案 “失窃”的iPad原来躲在家里

  出警:鄞州姜山派出所

  讲述人:王小磊

  90后的姜山小伙小刘在鄞州区万达广场一家手机店上班,自己也是iPhone手机、iPad的粉丝,基本上是机不离身。

  昨天,小刘像往常一样整理好电脑包乘公交去上班。

  到单位后,小刘习惯性地拉开电脑包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谁知翻了半天,iPad不见了。

  小刘冷汗直冒,刚买不久的iPad就这样丢了,真真伤不起啊。

  他想来想去怀疑是刚才挤公交的时候被小偷下了黑手。

  小刘顾不得多想,赶紧到姜山所报了案。

  同是果粉的民警问了他失窃的细节,又问了小刘登录苹果系统的账号和密码,通过iPad自身的查找定位系统,在地图上定位了小刘所谓“失窃”的iPad。

  最后发现,小刘的iPad乖乖地躲在他卧室的枕头下面,真是虚惊一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