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车祸港父子遗体火化 死者家属作最后道别

2012年10月11日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10月7日清晨五时在济广高速鹰瑞段宁都县境内发生车祸丧命的香港父子叶国义、叶泰贤及其内地同罹难三亲人遗体,10日傍晚在江西省赣州市辖瑞金市殡仪馆火化。同车受伤入住赣州市人民医院的叶太、叶女,在医护人员的陪护下前往殡仪馆,与至亲作最后道别。

  叶弟告诉记者,在美国家人来电话只说家中出事,也未告知实情,来到赣州,当听到家中遭此不测,当时人也懵了,眼泪就再也控制不住了。为了不让姐姐因此更加难过,自己也是强忍泪水,劝慰姐姐、外甥女不要伤心,死者安息,生者自强。

  伤者家人表示,考虑到小欣桐骨折需要手术,为了便于照顾,打算将母女俩转至香港的玛嘉烈医院再行医治。在港府驻粤办的协助下,目前各项手续基本办妥,估计本周五即可返港。

  车上七人,只有叶国义和李长丰有购买保险。其他人都没有购买保险,伤者李颖辛、叶欣桐母女更需自付救治的所有费用。不过,赣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调研员方志华表示:“她们两人在赣州市人民医院的医疗费用,基本免除。”

  据悉,叶太母女返港当日,赣州将安排救护人员和救护车辆,免费送至深圳皇岗口岸,再由香港医院派车接回伤者。

  据了解,在儿子叶泰贤出生之后,李颖辛就没有上班,一直在家照顾老公和教育孩子,家中的生活来源主要靠老公叶国义在东莞新科磁电制品公司每月近三万元的工资,如今老公不幸离世,今后的生活更成了孤儿寡母的最大忧虑。

  “车子出了这么大的事故,撞击这么严重,驾驶员左侧的安全气囊竟然没有开启,我们对丰田车的质量表示不满,并正通过律师搜集相关证据。”李颖辛家属刘先生向记者对出事座驾的质量表达了不满。

  据记者向交警了解,安全气囊其他都已启动,就是司机左侧安全气囊没有用上。至于是否因为左侧安全气囊没有发挥作用而导致驾驶员身亡,民警表示没有足够证据,也不排除任何可能。

  年仅十四岁的叶泰贤,坐在后座左侧,据其大伯叶国仁讲述,当时他正抱着刚买不久的太阳灯熟睡,车子撞击时,太阳灯破裂并扎入其颈部,但是否因此导致其死亡,尚未确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