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谁在抢占“上海城”?(组图)

2012年10月11日14:57
来源:人民网
实景图所赠宝马汽车
实景图所赠宝马汽车
实景图客户围观19项大特惠
实景图客户围观19项大特惠

  精明上海人,抢赚城市红利

  上海购房者选择启东不仅在于寻求资本出路,也认为相较于周围其他已接开发至饱和阶段的城市,启东楼盘的价值空间更值得期待。同时,上海的限购令也确实压抑了一部分投资购房者的需求,因而启东兼具价值发展空间和打破置业门槛的双重优势的特性更为凸显。

  在启东市中心的中邦上海城售楼中心,每个周末都会聚集着大批上海购房团。事实上,启东有很多家庭在上海有亲戚朋友,启东有一半以上的企业依托上海的市场,上海大部分的高校和科研机构与启东有技术合作。因此启东作为上海和江苏最重要的经济合作区域,无论从自身需求的角度,还是未来发展空间的角度,都将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上海购房者的选择。

  “闲钱”翻身,60万换—种生活

  对于一些手里有闲钱的上海人,看着上海动辄百万、千万计的房子总是没有底气。反观中邦上海城总价60万就能买一套房,并且可以享有属于城市生活特区的19项大特惠,这些怎么看都觉得划算。

  中邦上海城为每个家庭都准备了真实版的开心农场,你可以在农地里种植并收获属于自己的蔬菜瓜果,与大自然亲密互动。成为中邦“特区”居民后,你将能和家人们一同享受上海—启东的双城会所配套,恒温泳池、健身瑜伽、球类活动场地应有尽有,无论在哪个城市,你和家人都能尽情流汗。退休后人群最关注健康问题。中邦上海城为每位退休人士安排健康体检,并邀请名医坐诊,更有社区康体服务,为你照顾到“家”。

  有房有车又有地,赚足便宜

  中邦上海城为打造城市生活特区,特别推出为上海业主专享六大类涵盖生活、休闲、人文、健康、事业、置业等19项人居生活策略。19项生活大特惠的出现,一举改变了置业者对社区的定义、对置业的追求。

  通过19项生活大特惠,中邦开创一个让业主无忧的特区生活体验新时代,在这里,置业者可以在中邦特莱士农场中拥有自己的开心农场,在周末畅享快乐农夫生活;在这里,置业者在购买房子的同时可以获赠相应轿车,最高可获得宝马一部;在这里,置业者每天在社区食堂平价享用健康有机食物,同时还可以享有社区定期健康体检服务;在这里,通过大师教育和艺术基金计划,可以提升置业者人文修养。

  链接

  客群一

  盘活闲钱,寻求资金出路

  他们手中有闲钱,但是苦于当下经济形势不明朗,虚拟经济投资渠道受阻。作为信奉“不能把钱用来生钱就是浪费”的他们一直在紧盯市场动向。虽然相信房市的潜力,但他们迟迟未动,直到中邦上海城的出现。

  中邦上海城凭借19项大特惠一下子从楼市拉锯战中脱颖而出,深深吸引了这类人的眼球。利用19项大特惠中的买房送车、公寓租赁计划,可以让他们轻松跑赢CPI,为闲置资金找到一条不错的出路。

  客群二:

  自住,把上海房子留绐儿子

  他们处于接近退休或者已经退休的阶段,工资水平在上海属于一般水平,手中余钱不多,子女已到适婚年龄,但家中房子不足以承载这么多人,所以目前家中急需一套新房,而家中余钱尚不能在上海支撑一套新房。

  当下的选择可能是把房子留给子女住,自己去上海外寻找一个适宜养老的处所。这个时候中邦上海城因其低总价的“名悦”公寓恰恰为这类人群需求打开一个出口。由于启东和上海的适宜距离,并且大量上海客户的聚集,可以让这类人离开上海,依然不离熟悉的生活环境。

  客群三:

  度假,招待亲朋有面子

  他们属于有闲有钱阶层,比较好面子。每年都有足够的空闲时间去度假旅游。平时的亲戚、朋友聚会,他们总是作为组织者出现,因此每到节假日聚会,总在一个地方,也会让自己感到没面子。

  中邦上海城因其综合化的配套和五星级的酒店正适合这类人群去买上一套。在这里,他们可以带朋友去业主专享的特莱士农场体验农家乐,或者在中邦五星艺术酒店住上一晚,还可以和一群喜欢足球的朋友一起去看特莱士的比赛。 (来源:新民晚报)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