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铜陵:没有公开公示工作日志不能提拔干部

2012年10月11日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安徽铜陵市:没公开公示工作日志不能提拔干部]

  中新网铜陵10月11日电(记者成展鹏)11日,安徽铜陵市召开干部工作日志公开公示工作座谈会。铜陵市委书记姚玉舟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以后凡是没有公开、公示工作日志的,不能列为拟提拔干部,不得参加评优评先。

  姚玉舟还要求组织发动群众评议工作日志,并将评议内容刊登在新闻媒体上。如果干部工作日志内容被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将取消干部的提拔以及评先评优的资格。

  据姚玉舟介绍,安徽铜陵市自2009年起在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推行“工作日志”制度。按照写实原则,采取一日一记、一周一报,分层管理、“晾”网络等方式,作为干部年度考核和提拔任用的重要参考依据。

  目前,铜陵市推行工作日志制度的92个单位中,有73个单位实行了单位主要负责人或全体班子成员工作日志内部公开。

  2011年,先后分六批次对全市104名市直(县区)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日志进行了公开;2012年,计划分十二批次公开全市118名市直(县区)单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日志,目前已公开了七个批次。

  在当日“关于领导干部工作日志公开及新提拔市管干部工作日志公示工作情况的通报”会上,铜陵市委、市政府明确要求要发挥工作日志在干部考核、选拔时的基础作用,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工作日志“三个必看”的原则,即调研时必看,市级领导到基层和部门调研,在实地察看、听汇报、座谈讨论的同时,都要查看基层或部门领导的工作日志;考核时必看,每年的单位岗位目标考核、评先评优、机关作风效能建设、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都要认真查看干部工作日志,作为评价的重要依据;提拔时必看,每个干部在提拔时,考察组都要查看干部工作日志,全面了解干部工作实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