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宝马男酒驾撞绿岛 四脚朝天飞撞数十米外渣土车

2012年10月13日05:4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曹卢杰
肇事宝马车变形严重。

  肇事宝马车变形严重。

宝马沿绿岛往前飞
宝马沿绿岛往前飞

  事故过程示意图

  宝马最后撞上渣土车头部落下来,旁边一工人被撞伤

  张丹 制图

  雨花西路

  宝马向右猛打方向,撞上绿岛

  宝马沿绿岛往前飞

  前晚11点多,一辆宝马3系轿车沿着南京雨花南路疾驰,并猛打方向超越前方一辆轿车,结果失控撞上路边绿岛。随后宝马车腾空飞行了几十米,飞行中将路边施工工人撞昏迷,撞到一辆停在工地旁的渣土车才落地。宝马车当即面目全非,司机迅速爬出车外逃离了现场,并喊来一名女子顶包。事后,警方通过车牌以及前来顶包的女子找出真正驾车的男子。该男子酒后驾车肇事,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扬子晚报记者 曹卢杰 文/摄

  惊险飞行

  “整个飞行过程像一条白线”

  宝马落地后变了形,司机也跑了

  事故发生在雨花南路由西向东一侧路面,距离雨花西路不到200米。当晚11点半,扬子晚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被撞伤的工人已经被好心司机送往南京市第一医院救治,宝马3系轿车司机离开了现场。事故现场停着一辆渣土车,渣土车车头居中位置车皮被撞裂,渣土车旁边的人行道上有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宝马轿车四脚朝天,损坏严重,几乎没有不变形的位置。目击者袁先生目睹了宝马车飞行的全过程,当晚他驾车带着爱人沿着雨花南路由西向东行驶,由于是下坡路,他一直带着刹车保持车速60公里每小时。

  突然,他的轿车后面,一辆白色宝马车疾驰而来,时速远远超过120公里。白色宝马车猛打方向,从袁先生所开的轿车左侧超车,超越后又迅速向右猛打方向,结果撞到路边绿岛上,然后整个车身翻了个身,腾空向前飞行,“飞行速度非常快,整个飞行过程像一条白线,飞出去了好几十米!”

  袁先生说,担心宝马车司机有生命危险,他急忙在附近停车,结果发现宝马车不仅撞到了一名路面施工工人,还撞到了一辆停在工地旁的渣土车。工地警示用的隔离设施也被撞得七零八落。绿化带已经全毁了,宝马轿车也是损伤严重,车头和车尾全部变形,不少零部件都掉了出来。渣土车没事,不过渣土车司机却吓得不轻。而四脚朝天的宝马车内,却没人。

  渣土车上睡觉的司机还以为地震了

  路上一施工工人被撞得不省人事

  突然发生的事故,把渣土车司机也吓出一身冷汗。渣土车司机王师傅说,当天路面在施工,他负责拖运粉煤灰到工地。渣土车进入工地,他又重新布置了工地的警示标志,将警示标示放置在路面显眼的位置,由于要等一会才能卸粉煤灰,自个儿就钻进驾驶室睡觉。

  他刚睡着不久,车外传来“砰砰砰”几声巨响,继而渣土车剧烈晃动起来,他以为是地震被吓醒了,睁开眼睛却发现白白的物体撞到渣土车车头了。等白色物体坠落地面后,渣土车也不摇晃了,王师傅才敢下车,结果发现是辆白色宝马飞来肇事。渣土车司机下车后发现,宝马车内爬出一名男子,本想上前询问对方是否有事,结果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而男子则不顾一切地跑离现场。

  “来人呀,快救人,有人被撞昏迷了。”与此同时,王师傅听到有人喊救命,循着声音找了过去,发现宝马车飞行中还撞到路面施工的工人。受伤的工人姓朱,辽宁人,50多岁,躺在地上已完全不省人事。

  “大家帮帮忙,救人要紧,将伤者抬到我车上,我送他去医院。”这时,一辆环境执法车停靠在路边,司机王良骥上前救人,并让同事帮忙报警。随后,两名工人抬着老朱上了执法车,随后执法车赶往南京市第一医院。

  据老朱工友们讲,老朱当晚负责埋设管线,他正在干活,大家感觉到身边好像有风吹过。还掀起一阵沙尘暴。等沙尘暴过去后,大家才发现风和沙尘暴是飞行的宝马车引发的。宝马车摔在地上面目全非,旁边还躺着不省人事的老朱。工友们赶紧过去查看,发现老朱倒在血泊中不能说话,头部仍在流血。恰巧当晚环保局接到市民投诉工地施工扰民,执法人员王良骥赶来检查时,正好看到事故发生,及时救助了老朱。

  拙劣 顶包

  年轻女子主动前来揽责任

  目击市民当场站出来质疑

  事故发生不到一刻钟,交警便赶到了现场。几名工人和渣土车司机都近距离和宝马车司机照面不到两秒钟,但能闻到宝马车司机身上有很浓烈的酒味,猜测宝马车司机多是酒后驾车肇事,担心被追究刑事责任,才爬出车外不顾一切逃离现场的。

  就在交警勘查事故现场时,一名戴着眼镜的年轻女子,在一名中年男子的陪同下,来到交警面前主动承认是宝马车司机。“肯定不是她,个人身形都不一样。”现场看见司机逃跑的人纷纷站出来指责女子不该来顶包。见此情况,赶来的中年男子立刻与年轻女子耳语,并且开始商量。围观市民见状,更加怀疑,女子身上一点伤没有,而且问了几个事故的细节,女子都不清楚。由于大家都没有见到司机的真容,交警无法立即证明女子是顶包司机,只好在事故现场撤除后,将女子带回交警八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警方盘查抓住真正驾车人

  肇事司机酒驾已被刑拘

  警方通过工作,最终发现女子确实是来顶包的,实际驾车者为一名男性。

  随后,交警通过多种渠道,最终将真正的肇事司机抓获。司机听说撞伤人,知道事情闹大了,乖乖交代喝酒驾车一事,但对整个事故发生的过程,他自己也无法回忆清楚,当时唯一的想法就是尽一切可能逃离现场,然后再想办法找人处理事故,不想到现场顶包的人也很快被揭穿。随后,警方将男子带到附近医院抽血测酒。

  目前,男子酒后驾车肇事,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但具体酒精检测结果还未出来。

  昨天下午,扬子晚报记者在南京市第一医院了解到,工人老朱是头部受伤,已经进行了手术治疗,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伤情比较重,得在医院住院治疗一段时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