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7岁女孩卖淫多次收到假钱 伙同男友抢嫖客获刑

2012年10月15日01:3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颜斐
原标题 [卖淫收假钱 拉来男友抢嫖客]

  晨报讯(记者 颜斐)17岁的女孩王萌(化名)与男子吴某发生关系后收到假钱,气愤之余伙同22岁的男友金某,采取入户麻醉的方式对吴某实施抢劫,抢走对方的一辆奥迪车和现金等财物。记者昨天获悉,朝阳法院以抢劫罪分别判处金某有期徒刑10年半,王萌有期徒刑5年。

  去年12月11日夜里,王萌在朝阳区吴某家中,趁其不备向其所饮用的矿泉水中投放男友金某事先购买的安眠药将其麻醉。待吴某熟睡之后,王萌从吴某家中劫得其钱包1个,内有现金2400元、银行卡等以及奥迪牌轿车钥匙,并按事前约定,由金某前来将吴某价值26万元的奥迪轿车开走。王萌和金某先后被抓获归案,所抢车也已由吴某自行追回。

  据王萌说,去年11月,她在上班的三里屯某酒吧与44岁的吴某相识,当晚就被吴某带回家中过夜,两人还互留了电话。此后对方两次约她到家中过夜,每次给付1000元。因吴某给的钱中总有假币,她很生气,回到河北廊坊后就把此事告诉了男友金某。两人后预谋盗窃吴某。

  担心盗窃中吴某会醒来,金某还特别买了10片安眠药。去年12月的一天,吴某又约王萌去他家中过夜,王萌打了一辆黑车从廊坊到了北京,当晚趁他洗澡时将10片安眠药用杯子碾成粉末,将其中的一半倒入他家的矿泉水桶中。吴某洗完澡后喝了一杯矿泉水,后两人上床休息。凌晨零时许,王萌见吴某睡着后,就拿了他的钱包和汽车钥匙,然后打电话通知金某过来,二人开着奥迪轿车回了廊坊。

  鉴于王萌实施犯罪行为时尚未成年,当庭自愿认罪,积极退赔,且涉案奥迪牌汽车已经追回,故法院对其所犯罪行为依法减轻处罚。法院判决金某有期徒刑10年半,罚金2.1万元,判处王萌有期徒刑5年,罚金50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