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一男子偷车被抓现行 欲贿赂保安求“私了”

2012年10月15日07:5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 [偷车被抓现行 他想勾兑保安]

  10月10日,一名男子溜进成都市青少年宫,企图偷走停放在车棚里的一辆自行车,他的一举一动被监控器记录下来。当保安出现在男子面前,欲将他送往派出所时,他竟想贿赂保安,以求“私了”,但他的鬼主意没有得逞。

  昨日,偷车贼李某因涉嫌盗窃被青羊警方刑拘。

  监控拍下男子偷车过程事发后,记者来到成都市青少年宫,大厦的监控视频记录了贼偷车的一举一动:当天上午10点48分,一名身穿灰色外套的中年“平头”男子,骑着自行车进入车棚,身前挎着一个黑色小包。男子将车停在车棚靠里处后,给车上锁,蹲下后,他四处打望,寻找下手目标。10秒钟后,男子迅速朝门口走,来到一辆深蓝色的山地自行车前,伺机下手。

  此时,车棚外有人走来,男子见状赶紧收起钳子,走出车棚。5分钟后,见周围无人,男子快步走进车棚,警觉地打望一番后,蹲下身开始用钳子剪锁……  拿出100元想贿赂保安“车棚有异常,有人在偷车。”监控室的保安魏师傅察觉到了“平头”男子的诡异行为,立即通知了巡逻保安。此时,男子正好将车锁剪断,推车逃走,刚到车棚门口,便被保安汪师傅和范师傅拦下。“这是我的自行车,怎么了?”男子装作一脸无辜。“那现在马上用你的钥匙,开这辆车的锁。”范师傅将男子往车棚里推,阻止他逃跑。

  这时,其他保安也赶到并报警。男子心虚了,把范师傅和汪师傅拉到一边,从兜里掏出100元钱,小声说:“兄弟伙,放我一马嘛,我就住附近,这也不是好大个事……”

  “偷车还想‘私了’?以后还想来?”两人不为所动,将男子交给汪家拐派出所民警。

  他曾在同一车棚偷过车从上月22日起,成都市青少年宫车棚里掉自行车的事就接连发生三四起,被盗的都是价值近千元的高档自行车。虽然监控拍下了小偷的罪证,但由于他们动作迅速,没能抓到现行。民警和保安查看监控时发现,9月28日,“平头”男子曾在车棚偷走过一辆自行车。

  据了解,该男子姓李,43岁,从1989年就开始了偷盗生涯,拘役两次,但仍不思悔改,每天在外游荡,靠偷自行车、手机卖钱为生。

  华西都市报记者李天宇实习生张瑾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