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旧金山华裔市长率领众民选官员激励亚裔投票

2012年10月15日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旧金山华裔市长率领众民选官员激励亚裔投票]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距离选举只有三周多一点的时间,旧金山华裔市长李孟贤、旧金山地检官贾斯康、多位市议员、旧金山估值官等,13日齐集旧金山民主党竞选办事处,特别希望激励亚裔和拉美裔居民投票,支持旧金山本地提案B、C、E,另外也呼吁民众反对枯干哈奇水库的F提案。拉丁美裔和亚裔人口的选票,将在旧金山作出举足轻重的作用。

  呼吁华裔每一票都很重要

  旧金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席蒋美琴表示,越来越多人选择提早投票和邮递投票,因此,及早教育民众有关这次选举内容是非常重要的。加州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委员郑可欣说,在旧金山,亚裔人口投票的比率占全国最高之一。她呼吁华裔民众,千万别以为自己的一票不重要。

  华裔市议员马兆光则大力支持修复公园公债案B提案得到通过,为旧金山创造更多安全和美丽的公园,允许市内的游泳池得到修缮,同时并让金门公园变得更美。旧金山估值官丁右立则发言支持房屋信托基金C提案。他称,可负担房屋的增加,可帮助旧金山的基层人士、蓝领家庭等,能继续留在旧金山居住。

  E提案薪资税改革则得到小商业的支持。目前市内对商业的征税方式是按其雇用员工多少衡量。但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认为,这样的方式不利促进就业。以商业总收入税代替,预计每年可增加税收2850万元。

  拆哈奇水库浪费纳税人的钱

  而F提案打着环保的旗号,称枯干哈奇水库能保卫自然生态。反对F提案阵营的吕丽美表示,如果将哈奇水库拆下,将浪费纳税人共一百亿的金钱。另外,哈奇水库供应旧金山85%的水源,而且哈奇水库的水力发电,让旧金山街灯、图书馆、旧金山国际机场等设施得以有电力运作。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表示,支持A至G提案,反对F提案,是做对的事情。他称:“旧金山的每一个人都是旧金山的重要一员,对于旧金山的经济都有影响和贡献。就像旧金山的巨人队一样,不论你是成名的,还是默默无名,你都是我们这队的一份子,都有机会迈向成功。”

  支持奥巴马30号加税案

  除了本地提案外,他们亦敦促民众支持奥巴马总统、加州加税案30号提案,和反对会容许特殊利益不受限制地支持政治参选者募款的32号提案。此外,旧金山校区教育委员会委员李丽嫦、旧金山市立大学校董吴文乐等亦有出席,一起支持各项重要提案。拉丁美裔和亚裔人口的选票,将在旧金山作出举足轻重的作用。旧金山民主党中央委员会主席蒋美琴表示,越来越多人选择提早投票和邮递投票,因此,及早教育民众有关这次选举内容是非常重要的。(黄怡)

  作者:黄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