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鲁木齐市一女大学生宿舍厕所产子后身亡(图)

2012年10月15日10:4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乌鲁木齐市一女大学生宿舍厕所产子后身亡(图)]
图为事发后,女生所在宿舍楼的门前已经竖起了禁止无关人员入内的牌子。赵宇飞 摄
图为事发后,女生所在宿舍楼的门前已经竖起了禁止无关人员入内的牌子。赵宇飞 摄

  14日12时许,乌鲁木齐市北京路某大学一在校女生婷婷(化名),在宿舍楼卫生间内产下一名男婴后窒息身亡。

  事发后,记者立即赶到该校事发楼,看到楼前停有警车,宿舍楼门有老师轮流看守,不允许随便进出,学生们围在一起议论纷纷,唏嘘不已。

  婷婷产子的卫生间在9楼,记者看到地上、便池内外均有很多血迹,一只浅紫色女式拖鞋散落地上,便池门外的台阶上放着一床棉被。

  一名在现场的目击者称,当日12时许,她去上卫生间时,突然听到其中一个蹲位间里有婴儿哭声,就上前查看,结果看到婷婷上半身躺在地上,下半身在便池里,浑身是血,闭着眼睛一动不动,一个男婴躺在便池内,脐带还没有剪掉,她吓得目瞪口呆,跑出去大喊救命,赶来的众人见此情景也束手无策,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据知情人士介绍,婷婷今年20岁,事发前,原本躺在床上婷婷突然捂着肚子跑出宿舍,很久都没有回来,直到有人大喊救命,大家才知道出事了。

  当日15时30分许,婷婷的遗体被拉走,该栋宿舍楼恢复了正常秩序。

  随后,记者来到解放军第474医院妇产科,了解到婷婷产下的男婴重3公斤,目前状况良好。记者在医院妇产科见到了该校负责人,该负责人称,目前不宜回复此事,并拒绝介绍更多的情况。而站在一旁的一位一直发抖的女生也小声婉拒了记者的采访,称“过些时间再说”。

  在医院里,记者还见到了该校的数名老师,他们表示说确实发生此事,对于此事的详情及处理无可奉告。

  据医院一名工作人员介绍,13时许,救护车赶到事发现场,“当时,在卫生间便池旁有一床被褥,婷婷躺在上面,头耷拉在旁边的台阶上,周围没有人。经检查,我们考虑应是窒息死亡。”

  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校方已经与婷婷的家属取得了联系,目前,其家属正在赶来乌鲁木齐市的路上。

  目前,警方正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郝艳涛 齐琳洁 孙媛)

  来源:亚心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