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二度助跑撞开电梯门后坠亡 或因处醉酒状态

2012年10月15日11:4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原标题 [男子二度助跑撞开电梯门后坠亡]
出事电梯已暂停使用
出事电梯已暂停使用。

  晨报记者 言 莹 实习生 任准希 现场图片

  昨日清晨6时30分左右,金陵东路海之星假日酒店,一名男子在连续两次用身体撞击5楼电梯门后,竟然撞开了电梯门,男子直接撞入电梯间跌至1楼的轿厢顶部,当场死亡。

  撞门时旁人未阻拦

  这名男子现年26岁,并非酒店住客,而是住客的朋友。昨日清晨6点,该男子以访客身份进入酒店,乘坐电梯至朋友所住的5楼客房。酒店方在翻开酒店监控录像后介绍,男子进入5楼客房半小时后,和一男一女两名住客一同出现在电梯前。当时的电梯运行正常,但男子没有按向下按钮,而是退后几步助跑,强行用身体撞击电梯门。第一次撞击后,男子摔倒在地面上。不料,他慢慢起身,又退后助跑,二次撞击电梯门。这回,电梯门被撞坏了。男子也一下子窜入门下的空当,进入电梯井道,跌落到一楼轿厢顶部。而在此期间,两名住客朋友与该男子均有言语交谈,但并没有上前阻拦的行为。“电梯本来停在1楼,他也没按键,就一下子摔到1楼去了。”酒店陈经理解释。

  从酒店监控中的情况看,酒店方猜测该男子当时可能处于醉酒状态。陈经理说:“我估计他喝醉了,走路的状态不太正常。”

  电梯已受损停运

  记者进入该酒店1楼,这部仅有的电梯已停运,张贴着“电梯已坏,请勿使用”的标识,并用警戒线拦住。上至5楼,在离电梯两米开外,也拉起了警戒线。记者远远看到,电梯门泛着金属光泽,确已损坏,特别是右半扇门呈倾斜悬空状态,底部留有大段空当。据酒店陈经理介绍,该门被撞坏后已松动,空隙足够掉下一个人。

  陈经理称,该电梯是三菱公司的产品,平日由上海中迅电梯南市销售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保养维修,至该起意外发生前都运行正常。该电梯在1至8楼之间运行,1楼是酒店大堂,2至5楼是客房,以上则是办公层。

  电梯门看上去都是金属制作的,那么容易被人撞开吗?记者致电上海三菱公司,其工作人员确认酒店使用的电梯是其公司产品,并表示通常情况下电梯门不会产生损坏情况,除非遭恶意破坏。

  目前,黄浦区已成立专项事故调查小组,对该起事故的具体原因进一步调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