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关总署官员到温州侨资企业调研出口情况

2012年10月16日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海关总署官员到温州侨资企业调研出口情况]
  中新网温州10月16日电(夏泽良 熊梦云) “今年的出口形势怎样”“企业发展的最关键时期在何时?”近日,海关总署政治部副主任兼政工办主任张砚甲,在杭州海关副关长兼政治部主任孙路明,杭州海关政治部副主任兼思想政治工作办公室主任沈善庚,温州海关关长徐跃、副关长管敏等陪同下,到温州侨资企业金帝集团调研企业出口情况。

  金帝集团董事长诸建勇、总经理诸建锋向张砚甲详细汇报了金帝今年的生产销售情况,并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发展规划,指出金帝取得今天这样的成就主要原因是做专做强主业、注重科技管理创新和金帝“家”文化留住员工。

  诸建勇说,金帝在由小作坊的管理模式转向机械化标准化生产时,是企业发展的最关键时期。涉及到标准化厂房的新建、机械设备的购入,所需资金巨大,企业下定决心走下去也不容易。步入机械化生产后,出口订单趋向稳定增长、流程体系也越来越完善,加之与德国Deichmann (欧洲最大鞋类零售商)客户的合作日益密切,好的客户也给企业好的管理建言,金帝发展之路也越走越顺。在企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金帝提出,要以提升产品档次和开拓国内市场为主线,进一步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和现代化管理水平,提高金帝人的生活水平,实现“企业强,员工富”。

  张砚甲对金帝取得长足发展,并连续五年保持浙江省鞋类出口第一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金帝作为受益于改革开放的企业,在不到20年的时间里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金帝企业发展好,靠的就是稳扎稳打,实实在在地把企业发展放在第一位,是值得所有做实体经济学习的榜样和企业家们集体看齐的。

  座谈会上,张砚甲还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做好转型升级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