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沈阳晚报:双重性格的麦迪

2012年10月16日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沈阳晚报:双重性格的麦迪]
  孤僻、骄傲、自负;温暖、负责、牺牲,这些词语用在麦迪身上似乎都不为过。或许他本就是拥有双重性格的人,他热爱自己的家庭,却在外面搞出私生女。来中国打球,对于麦迪来说最无法忍受的就是同家人的分离,或许是坎坷的成长经历,让他领悟到,家庭、情感在他的生命中才是第一位的。

  年幼时父母离异

  刚出生就遭遇父母离异,麦迪的母亲不得不将儿子从巴特乌带回了奥本戴尔,在那里,麦迪得到了两位“母亲”的爱,一个是她的亲生母亲,而另一个就是他的外婆直到现在麦迪都称他的外婆是“妈妈”。

  麦迪从小就在外婆和母亲的关心下成长,并且很快成为了当时那个小镇上的孩子王,贫穷的生活让麦迪很小就懂得了依靠职业体育是可以发家致富的道理,于是当他开始在初中展现自己的运动天赋,并最终凭借一次成功的高中转学经历顺利进入了NBA。1997年,他认识了生命中另外一个重要的女人自己的老婆克拉琳达。当时,卡拉琳达还是一名雷克萨斯专卖店的推销员。他们于2006年在墨西哥完婚。现在的麦迪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父亲,或许是童年的经历太过心酸,麦迪始终把家庭放在第一位。

  好男人?坏男人?

  对家庭尽职尽责

  2005年12月31日,麦迪在比赛进行到半场休息时赶往医院照顾将要分娩第二个孩子的未婚妻。对此,他只是觉得自己做了必须要做的事情,“我很幸运可以成为职业球员,能够靠这份职业带给我的家人和我自己非常舒适的生活,但是除了篮球,我还有我的家庭。因为属于我的一个小生命来到了这个世界,所以我毫不犹豫地跑到我的女人的身边。这真的是最美丽的东西,非常美丽。”

  麦迪可以毫不犹豫地离开球馆,男人们往往选择斥责他无视纪律,女人们却将他视作坚定守护家庭的好男人。而麦迪似乎从来都不介意或早已习惯别人会对他的职业态度产生质疑,他会一脸不屑地说:“我已经在那里(体育馆)待了太长的时间了。”

  私生女丑闻曝光

  然而,随着私生女事件的曝光,麦迪的好男人形象毁于一旦。2007年8月,麦迪的情妇、一位名叫皮埃尔·维佳的36岁女人,将麦迪告上了法庭。麦迪与维佳的私生女是2005年11月出生的,据此推算,麦迪让维拉怀孕的时间至少是2005年1月底,而当时的麦迪已经同克拉琳达订婚。

  维佳的律师表示,麦迪应该支付给这位当事人和他们的女儿一笔抚养费用。不过麦迪的代理律师表示,这位母亲索取高额抚养费用的目的是为了自己高消费,而并非为了他们的孩子。私生女事件无疑给麦迪带来了重大打击,有人调侃麦迪之所以如此看重自己的妻子,甚至岳母生病就缺席比赛,就是因为觉得自己心中有愧。(丁卉)

  作者:丁卉 (来源:沈阳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