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2年“大叔”冒充27岁在读研究生诈骗女友

2012年10月16日2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72年“大叔”冒充27岁在读研究生诈骗女友]
  中新网嘉兴10月16日电(见习记者 赵小燕 通讯员 南闵 南易) 为偿还赌债,一1972年出生的“大叔”冒充27岁的在读研究生上网找了个女朋友,并多次虚构在机场丢了行李、要去美国哈佛学习等事由从女友处骗得15万余元钱。日前,浙江嘉兴市南湖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熊某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00元。

  2011年8月,25岁的小露(化名)通过网易博客认识了一个名叫郭明(化名)的男子。

  郭明告诉小露,自己是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研究生,明年6月份毕业,现在在清华长三角研究基地实习。认识半个月后,郭明约小露在月河街见了面,互留的电话号码。小露对白净斯文的郭明颇有好感。很快,两人就发展成了男女朋友。

  小没有想到,这个自称郭明的男子其实是只有小学文化的熊某。而熊某也并非其所称的现年27岁的“待解救大龄男青年”,而是一枚嗜赌家里还有个17岁儿子的72年已婚“大叔”。

  2011年9月30日,输得连生活费都没着落的熊某给小露发了条短信,他告诉小露自己和导师出差途中弄丢了行李箱,银行卡身份证全丢了,一时间周转不过来,想向小露借4000块生活费。小露不假思索给熊某汇去了4000元。

  几天后,熊某随小露回家见了父母。小露见父母对于这个男朋友很是认可,也就愈加信任熊某。

  2011年10月底,债台高筑的熊某又想向小露骗点钱翻本。

  于是,熊某开始在聊天时有意无意地告诉小露,学校和哈佛大学有一个交流学习的机会,他笔试面试都通过了,学校也有意重点推荐他,但由于是自费的,他钱不够,所以打算放弃。小露听说后表示会帮熊某一起想办法。就这样,在小露的“鼓励”下,熊某表示“哪怕借钱,我也决定抓住这次机会。”

  2011年11月21日,熊某打电话跟小露说自己联系上了美国的一个好友,可以向他借学费,并于当天就飞去美国“学习”了。

  第二天,小露收到了熊某发来的电子邮件,他说自己跟他美国的朋友开不了口借钱,陷入了困境,让小露尽可能凑4.6万元打给他。几天后,焦急万分的小露凑足了5万元转给了熊某。

  圣诞前后,由于担心熊某在美国没有钱花,小露的父母让小露主动转了1万元给熊某作生活费。

  谁知,2012年3月,熊某发邮件说自己在美国卷入了是非,弄不好要坐牢,之后的一个月,为了让熊某有钱请律师、有钱打官司,小露又应熊某的要求先后4次汇去了9万元钱。这些钱悉数被熊某用在了赌桌上。

  2012年4月15日,熊某再次向小露要钱。身边已经没钱了的小露为了向朋友借钱,将熊某发给她的邮件转发给了朋友。朋友看过纷纷觉得这些邮件疑点很多,怀疑小露上当了。

  为了力证男友不是骗子,小露找人查了熊某的邮件IP地址。当发现IP显示为国内地址时,小露才如梦初醒报了警。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熊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他人财物价值154000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故,判处其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0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