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东乐昌六龄童贪玩爬护栏 滑倒下巴被钢筋刺穿

2012年10月17日0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东乐昌六龄童贪玩爬护栏下巴被钢筋刺穿]
  中新网韶关10月16日电(李凌 邓高华)广东乐昌市一6岁小孩因贪玩爬上学校的围墙护栏,不慎滑倒被护栏上的钢筋尖刺穿下巴血流不止。经过当地消防、特警和医院多方联合救援治疗,截至目前,小孩下巴上的钢筋尖被取出,暂无生命危险。

  当日下午14时18分,广东韶关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乐昌市河南镇第五中学一名一年级六岁小孩因贪玩爬上学校围墙防护栏,不慎滑倒时下巴被防护栏上的钢筋尖头刺穿,大量流血,情况危急。

  指挥中心接接警后,立即调派乐昌消防中队1辆抢险救援车、6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14时20分,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小孩扶住护栏,下巴被护栏杆钢筋尖刺穿,鲜血不停在流,不时发出痛苦的呻吟,周围围满了师生却个个束手无策。见情况危急,消防人员立即使用钢筋速断器、液压剪将小孩周围护栏剪断,10分钟之后成功将小孩救出,并立即驱车将其送往当地医疗技术最先进的粤北医院治疗。

  15时40分,小孩抵达粤北医院,经医生观察、诊断,发现刺穿小孩下巴的钢筋如果强行拔出的话,将会导致小孩失血过多,于是,医院请求消防人员协助将其截断。

  韶关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医院的请求后,随即调集韶关武江、特勤消防中队协助救援。16时20分,在医生的指导下,消防人员调集多功能破拆工具,进入急救室对该小孩下巴刺穿的钢筋进行剪截。

  经过近30分钟的紧张处置,钢筋终于被截断,随后,医生对该男子做进一步的医治。由于抢救及时,目前孩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从河南镇第五中学一位老师处了解到,事故发生时是下午2点左右,当时还没有上课,贪玩的小孩便爬上了护栏,谁知道一不小心却掉下来,下巴被钢筋刺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