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童厌学离家出走 怕挨骂谎称被绑警方建专案组

2012年10月18日02:31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王松南
原标题 [9岁娃离家出走 怕被责骂谎称遭绑架]

  重庆商报讯 10月15日,铜梁市民王海发现9岁儿子松松上学后失踪。后来,家人于当晚在杨家坪将松松找回,没想到松松竟称自己是在去学校的路上,被坏人套上麻袋绑架。铜梁警方连夜成立专案组破案。昨日,记者从铜梁县公安局获悉,经过调查,松松根本没有被绑架,而是厌学离家出走,因怕被父亲责罚而撒的谎。

  据了解,王海家住铜梁县塔山坡红旗市场附近。15日早上7点,松松像往常一样前往龙都小学上学。可到了中午放学时分,一家人左等右等也不见松松回家吃饭,打了多个电话找寻无果后,一家人才意识到孩子可能遇到不测,于是立即报警。

  心急如焚的王海发动所有的亲戚朋友,到铜梁县城各个地方找寻,并印制了寻人启事在全城张贴。同时,王海还把孩子走失的信息通过微博和微信发布在网络上,希望有更多的好心人能帮忙寻找孩子的下落。

  当晚9点,焦急万分的王海接到重庆一亲戚打来的电话,称有网友用微信告诉他,在杨家坪电影院看到一个孩子,和松松的特征很相似。得知此消息后,王海一家人连夜启程赶往杨家坪电影院,终于在电影院旁找到了正在游荡的松松。

  据王海回忆,找到松松时,松松的神情非常惊慌,看到父母时还想躲避。“我被人监视着,担心挨打。”当王海抱住松松时,松松的一番话把他吓坏了。

  回到家中,松松的表情显得惊魂未定,还再三确认自己是否已经安全。松松回家后称,15日早上,他出门去上学,刚走到楼下巷子里,就被一人从身后抱住,另外几个人七手八脚地用胶布把他的眼睛和嘴巴封住,再用麻布口袋把他套上,丢进了车里拉走。不知过了多久的时间,当他再次能看见时,已经被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也就是杨家坪。绑架他的那帮人还教唆他去电影院偷人钱包。

  松松的话让王海十分后怕,于是马上通知了铜梁警方。由于案情事关拐卖儿童,铜梁警方连夜成立专案组破案。

  16日,民警开始对松松进行询问,没有找到有效线索。随后,民警开车带着松松再次回到杨家坪电影院,并寻求九龙坡区警方的帮助,调了周边的监控录像,同时也对周边进行走访调查。

  根据松松的描述,民警调取周边监控录像,发现松松周边并没有可疑的人。同时经过走访调查,松松的描述前后矛盾。经过再次询问,松松才道出了实情,原来他是离家出走而并非遭绑架,因怕被父亲责罚才撒的谎。

  据民警介绍,15日上午松松出门时,就拿了家里几百块钱,坐长途客车离家出走。由于王海曾在杨家坪工作过,松松对该地比较熟悉,于是才前往了杨家坪。目前,民警已对报假警的松松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王海对松松严加管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