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伦敦股市17日上涨

2012年10月18日03: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伦敦股市17日上涨]
  新华网伦敦10月17日电(记者张越男)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7日继续收高,报收于5910.91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0.37点,涨幅为0.69%。

  中国将于18日公布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数据,市场对此次数据较为乐观,预期将刺激大宗商品需求,当天风险较高的资源股和能源股价格普遍上涨。

  当天涨幅榜前五位均为资源股,欧亚自然资源公司以7.25%的涨幅排在首位。哈萨克铜业集团紧随其后,上涨7.19%,国际领先矿商力拓集团收盘价上涨4.02%,排在第五位。另一家矿业巨头必和必拓收盘价上涨3.34%,该公司跟随力拓脚步,宣布了增加铁矿石产量的计划。

  英国石油公司(BP)股票当天交易量较大,股价也上涨了2.99%。据报道,BP在俄罗斯的合资公司TNK-BP的另一股东AAR财团已同意将拥有的50%股份出售给俄罗斯油企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这将给BP与ROSNEFT进行战略合作扫清障碍。此前,BP与ROSNEFT共同开发北海油田的计划因AAR财团阻挠而宣告破产。

  跌幅榜上,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BAESYSTEMS)排在榜首,收盘价下跌2.37%,该公司与空客母公司欧洲宇航集团的合并计划近期宣告破灭。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也均走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527.5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26.56点,涨幅为0.76%。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7394.55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8.28点,涨幅为0.25%。

  作者:张越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