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商务大臣会见英侨领 建议扩大对中国西部投资

2012年10月18日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英国商务大臣会见英侨领 建议扩大对中国西部投资(图)]
10月17日,英国商务大臣凯布尔在伦敦会见英国华夏文化协会、英国广西总商会会长贝学贤。凯布尔表示,建议英国企业扩大对中国西部的投资。周兆军摄
  10月17日,英国商务大臣凯布尔在伦敦会见英国华夏文化协会、英国广西总商会会长贝学贤。凯布尔表示,建议英国企业扩大对中国西部的投资。周兆军摄

  中新网伦敦10月17日电(记者 周兆军)英国商务大臣凯布尔17日在伦敦会见英国华夏文化协会、英国广西总商会会长贝学贤。凯布尔表示,建议英国企业扩大对中国西部的投资或寻求合作。

  凯布尔说,中国许多城市都在迅速发展。对于中国沿海开放城市的商业环境,英国企业比较熟悉,但对西部城市的认识还显得比较不足。中国西部是可开发并具备良好发展前景的区域,英中之间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合作潜力,有待于双方企业家进一步挖掘。

  他表示,英中双方经贸往来取得许多务实成果,两国经济互补性强,互利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可以进行更多的经贸、投资合作。英国的创新产业、节能环保技术、金融服务业等具备国际领先的实力,可以为中国提供有益的借鉴,双方都可以从这些互补性领域的交流合作中获益。

  贝学贤表示,英国华夏文化协会、英国广西总商会致力于促进中英两国在文化、经贸领域发展更密切的合作关系,推动两国企业深入交流,促成两国合作项目的落成,增进两国民间的相互了解,更广泛地推广中国文化尤其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以文化带动经贸,以经贸促进文化。

  凯布尔赞扬贝学贤及其同事长期以来为促进中英两国经贸、文化交流所做出的贡献,今年更是促成了英国圣海伦斯市与中国广西钦州市结为友好城市,祝愿两个城市的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英国华夏文化协会和英国广西总商会计划在2013年举办中英县域经济论坛、中英经贸高峰论坛、中英企业家交流合作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凯布尔对此表示支持,希望两国企业通过这些活动能够达成合作项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