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绥芬河市发现天然石佛 神态平和慈祥(图)

2012年10月18日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黑龙江绥芬河市发现天然石佛 神态平和慈祥(图)]
记者在绥芬河市周边发现有一座坐北朝南的天然石佛像,图为大佛局部图片。李柏杨摄
  记者在绥芬河市周边发现有一座坐北朝南的天然石佛像,图为大佛局部图片。李柏杨摄

记者在绥芬河市周边发现有一座坐北朝南的天然石佛像,图为大佛局部图片。李柏杨摄
  记者在绥芬河市周边发现一座坐北朝南的天然石佛像,图为大佛远景。李柏杨摄

  中新网绥芬河10月18日电(记者 王晓丹 李柏杨)18日,记者在绥芬河市收费站附近的G10公路上看到该公路北侧有一相貌酷似石佛的奇异景观,引得许多市民以及摄影爱好者围观拍摄。

  记者在群山中央发现有一座坐北朝南的石佛像十分醒目。经过仔细观察,发现石佛的发际、额头、印堂和眼睛、鼻子、嘴及下颌十分清晰生动,且神态平和慈祥,似乎正安然地目视着前方。

  摄影爱好者张进告诉记者,自己在摄影群里听说了绥芬河市有天然石佛的事情,连夜从哈尔滨驱车赶往绥芬河,当自己看到对面群山中的石佛景观和形似得道高僧双手合掌的山崖景观以及东侧栩栩如生的金蟾景观后,兴奋不已,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摄影爱好者们纷纷拿起照相机,支起三脚架,分别选准不同角度,兴致勃勃地拍摄起来,生怕错过每一个最佳拍摄时间。

  前来观赏石佛奇观的绥芬河市民赵强表示,天然石佛是绥芬河市的一个奇特景观,四周群山环抱,景色优美,个人建议应将其及周边打造成绥芬河市的一个旅游景区,吸引更多的中外游客来旅游观光。

  记者从绥芬河市政府获悉,石佛景观本身就是绥芬河的一个独特资源,而其周边群山环抱,景色秀丽,空气清新,下方溪水潺潺,山花烂漫,可以说山灵水秀。站在山间远眺,四处风光更是尽收眼底,一派旖旎。加之此处地理位置优越,既不挤占市区空间,又与东宁、绥阳、穆棱等周边市县毗邻,如果将石佛周边进行科学规划和设计,将其开发成旅游景区,并增加一些娱乐设施和旅游项目,如借助其地势和生态资源条件增加滑沙、滑草、过山车等游玩项目,将其打造成与森林公园特色不同的旅游景区,可使其与森林公园形成互补,让中外游客一年四季来绥芬河都有游玩观光的去处。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