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怀疑丈夫有外遇爬上窗外空调架欲跳楼轻生

2012年10月18日15:4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 [怀疑丈夫外遇 年轻女子寻轻生]
近一个小时对峙 民警和消防官兵趁女子不备 抓住轻生者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丹阳)昨日早晨9点半左右,一名女士爬上自家窗外的空调架寻求轻生,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交谈劝服,消防武警和民警趁机将其拉入屋内。据了解,轻生女子因怀疑丈夫在外有了第三者,遂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十八里店派出所的岳所长介绍,本着化解矛盾的原则,派出所未对当事人处罚,并对当事人之间的纠纷进行了调解。

  9点25分,警方接到第一次报警,在十里河弘善家园有人要跳楼。随后民警与消防武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女子坐在自己家14层卧室窗户和阳台之间的户外空调架上,双手紧握空调架的栏杆,试图跳楼。消防官兵随即在楼下设置气垫,民警、两名消防官兵以及居委会和物业的管理人员随即进入这位女士的家中,看到轻生女子的丈夫李先生正在家中。

  民警了解到,该女子轻生的原因是怀疑丈夫有了外遇。民警分别在卧室窗口和阳台窗口对其喊话,并让她的丈夫努力劝说。“我们主要是告诉她,多想想孩子、父母,想想夫妻之间的感情,”十八里店派出所的李政委向我们介绍,“她就是不说话,一直哭。”

  经过近一个小时对峙,10点30分,民警和消防官兵趁该女子注意力分散的时候,两人抓住其上身,但她仍然紧握空调架的栏杆反抗,经过大约10秒的周旋,民警和消官兵成功将她拉回屋内。

  该女子姓张,现年33岁,与丈夫都来自湖北。她介绍,两人自由恋爱结婚之后,生了两个孩子,感情一直不错。夫妻已经来到北京十多年,丈夫做工艺品生意,自己在家带孩子。现在小儿子4岁,正在北京上幼儿园。两年前开始,张女士就怀疑丈夫有了外遇。

  昨日早晨两人在家再度发生争吵,随即张女士就爬上了户外的空调架。“我就是想让他在乎我,”张女士说,“但是现在想起来很傻,为他死不值得。”而丈夫已经在事发现场对张女士认错,张女士表示还是希望能跟丈夫好好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