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伙同妻子杀死小三偷卖外甥活埋表妹(图)

2012年10月18日15:51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 [伙同妻子杀死小三偷卖外甥活埋表妹(图)]
伙同妻子杀死小三偷卖外甥活埋表妹
说案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董柳、通讯员范永河报道:担心情妇惹事,他伙同妻子将情妇谋杀;几年后,他偷卖表妹的儿子,又残忍地将表妹活埋。两起距今分别长达14年和8年的命案,却在一夜间侦破。为何?原来因近期夫妻关系不好,妻子恐被丈夫杀害而主动在今年9月2日到公安机关投案。12日,从化市检察院通报称,湖南人欧某攀及其妻子李某聪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检察院批准逮捕。

  14年前:夫妻合谋杀“小三”

  1998年春节后的一天,湖南郴州桂阳县人欧某攀在广州市花都区北兴墟,认识了自称阿芳的熊姓女子。不久,已有家室的欧某攀与阿芳发展成了不正当男女关系。

  约两个月后的一天,阿芳以要回家为由,向欧某攀开口要1000元。当时欧某攀只给了200元。几天后,阿芳又向欧某攀追拿剩余的800元,引发双方争吵。阿芳当时撂下狠话:“要么给钱,要么你与老婆离婚。”

  这一番话让欧某攀认为阿芳必定对他不利,于是盘算要杀了她。回到租住的从化市太平镇牛心岭老屋队一荔枝林内的租房后,欧某攀对妻子李某聪说:“阿芳很狠毒的,如果不给钱,她真的会用刀捅死人,要不我们一起搞定她。”

  考虑到阿芳破坏了自己的家庭,李某聪于是按欧某攀的吩咐,骗阿芳说家里没钱,但钱藏在附近的果园里,然后引着她去取钱。

  当晚,就在阿芳拿锄头挖地找钱时,欧某攀用事先准备好的木棍用力打击阿芳的后脑部,接着,他在打死阿芳的位置附近挖了土坑,将她的尸体掩埋。

  8年前:偷卖外甥又活埋表妹

  2004年2月,欧某攀姑母的女儿即其表妹陈某英,带着三岁左右的儿子找到欧某攀。欧某攀说:“你没有老公,小孩都养不活,不如给李某某养。”陈某英当时同意了。

  过了两三天,李某某从湖南老家过来,要带走陈某英的小孩,但陈某英此时改了主意。欧某攀于是开车将李某某送到花都杨荷加油站附近,然后回家把陈某英的小孩带到,交给李某某。

  李某某给了欧某攀2700元现金。当晚,欧某攀告诉陈某英说,孩子已经给人了。陈某英当即出去找儿子。后来,她在荔枝林排水沟的桥附近摔倒,撞伤头部,昏迷倒地。欧某攀发现表妹时她仍未醒来且头部流了很多血。据欧某攀回忆,当时他心想:送去医院救治要花很多钱,干脆找了块砖头往陈某英的后脑部砸了一下,然后把她扛到埋阿芳的地方附近,再挖一个坑,把陈某英也掩埋了。

  董柳、范永河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