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鲁木齐一施工架塌致四人受伤 无生命危险(图)

2012年10月19日00:3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原标题 [施工架塌了伤了四个人砸了四辆车(图)]
10月18日13时09分,一辆事故中受损较为严重的轿车还停放在现场。
10月18日13时09分,一辆事故中受损较为严重的轿车还停放在现场。(本报记者魏向阳摄)

    本报讯(记者霍蒙)18日11时40分左右,炉院街一排茶叶商铺在改造门头招牌时,支撑铁架坠落,造成4名工人受伤,幸无生命危险。

  当日,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工人已被送往医院,相关部门正在调查。现场位于炉院街53号,一排茶叶商店前的空地上,一排长约20米的铁架扭曲地落在地上,从商店墙上残留的痕迹可以看出,铁架掉落前安装在墙上约3米高的地方。

  商店前四辆轿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车被压在铁架下,车身被砸扁。该车车主张先生说,他开车外出,当时巷口有车路过,他就停车等候。轰的一声巨响从头顶传来,车身一震,驾驶室被砸扁了,他很幸运地毫发未伤,后从副驾驶处爬了出来。

  目击者房珍霞是该工地的工人,她说,11时40分左右,铁架上站了3个男工人,准备给铁架装琉璃瓦,铁架下有一个女工人,正在铲灰。架子下没有任何支柱,工人们也没有系安全绳。铁架子突然掉了,3个男工人摔了下来,架子下的女工人也被砸中了。

  记者随后来到伤者进行救治的自治区中医院,见到了其中3名男工人,一名工人嘴部受伤,一名工人躺在病床上,看不到明显外伤,但尚不能说话。腹部受伤缠着纱布的马金平回忆,当时架子突然歪了一下,还没来得及去想怎么回事,架子就掉了下来,紧接着他就失去了意识,醒来后已在医院。

  马金平说,他和工友在这个工地干了三天,来的时候,铁架子已经安在墙上了。施工的时候,架子下没有做支撑。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4名伤者暂时均没有生命危险,但都有不同程度的扭挫伤,有的伤在腿部,有的伤在背部、脸部等部位,其中一名女伤者伤势较重,膝关节错位,有骨折现象。医院正在对伤者的伤情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积极治疗。

  据炉院北街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掉落的是这条街上的茶叶商店新更换的门头招牌时所用支撑铁架,原有招牌将被改造成仿古的牌匾。改造范围从炉院街的钱塘江路口至炉院东街路口,工程已进行约3个月。

  记者从沙依巴克区安监局了解到,安监人员已着手调查此事,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作者:霍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