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学生走廊嬉戏不慎踩女老师脚趾 惨遭掌掴脚踢

2012年10月19日00:49
来源:东莞时报
原标题 [学生嬉戏,误踢老师脚趾 老师一怒,连打带踹学生(图)]
东莞时报插画 郑伟华
东莞时报插画 郑伟华

  东莞时报讯 (记者 邓志高 通讯员 钟紫薇) 小奕(化名)是塘厦镇某小学三年级学生。今年6月29日下午3点多,小奕跟同学在学校走廊嬉戏,不小心踢到路过走廊的女老师闫某的脚趾。剧痛之下,闫某猛打小奕几个巴掌,接着连续踹了几脚,之后还用教学尺把小奕打了一顿。

  事发后,小奕被带到医院治疗,医生证实其胸部、左肋软组织挫擦伤。小奕父母得知此事后,找到学校。闫某给小奕父母道歉,并表示因自己的父亲刚去世,心情十分沉痛,加之当时脚趾被踢得剧痛,一气之下才打了小奕。小奕父母要求学校开除闫某,并详细交代事情经过,赔偿2万元。

  后双方协商不成,小奕父母认为,闫某作为教师,不应当将个人情绪带入工作,并殴打年仅9岁的小孩,于是拨打110报警。

  事后,警方对闫某行政处罚拘留7天,并处罚款200元。学校也对闫某进行开除处理。

  小奕父母随后把闫某及学校告上法庭,认为闫某殴打小奕的行为,不仅直接造成小奕身体受损,而且严重伤害了其幼小的心灵,造成无法弥补的精神损害,闫某应支付精神损害赔偿金15000元。

  同时,学校对小奕被殴打事件置之不理,没有尽到教育、管理职责,应对小奕受伤的事实承担连带责任,索赔医药费、营养费、精神损害赔偿金等共计17000余元,并要求闫某及学校公开致歉。

  庭审时,小奕父母认为,闫某错误严重,学校管理不到位,事发后没及时处理,使得大量的学生老师在事发处进行观望。闫某认为小奕父母要求的赔偿过高,学校认为其已经尽到管理责任,无需承担任何责任。

  主审法官在开庭审理结束后,将原、被告分开做调解工作,经过法官的耐心解释与开导,双方最终达成调解协议:闫某及学校赔偿2000元,学校领导与闫某一同登门道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