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如厕不慎将手机掉入便池 伸手掏被卡7小时

2012年10月19日03:13
来源:东莞时报 作者:陈景彬
原标题 [男子手机掉进便池 伸手去掏被卡7个钟]

  为了捞出掉入厕所下水道的手机,寮步的袁先生没多想就将手伸进蹲便池,结果手机没捞上来,胳膊却被牢牢卡在了里面,一卡就7个小时。幸好寮步消防中队的消防员及时赶到,花了3个小时营救后,终于成功把袁先生的手臂解救出来。10月17日,袁先生向消防队送锦旗致谢。

  手机不小心掉蹲便池

  袁先生和同事一起住在寮步谬边村一家出租屋里。9月22日早上8时许,袁先生临出门上班时上了厕所,由于裤子口袋比较宽松,一站起来,他的手机滑出来掉进厕所蹲便池里。

  “当时想着手机是急用,没想太多就伸手进去拿手机。”袁先生说,因为胳膊比较粗,手放进去就拉不出来了。

  由于当时是上班时间,整层宿舍楼里都没有人,袁先生只能在厕所里蹲着,想着等同事下班回来帮忙,却足足等了4个小时。

  “在过了12点钟后,我的同事慢慢回到宿舍,我听到外边有人说话的声音了,我马上叫喊。”袁先生说,房东看到自己这个样子,感觉事情比较棘手,就马上向消防队报警求助。

  消防战士奋战3小时终得救

  当天中午12时许,寮步消防中队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进行施救。此时,袁先生的胳膊已经被卡了4个多小时了,情况比较紧急,救援现场空间又狭小。

  眼看周围没有比较先进的工具,消防队员就先用凿子撬蹲便池周围的瓷砖,由于担心被撬开的瓷砖会划伤袁先生的手,消防队员撬砖足足近3个小时,才把袁先生的胳膊解救出来。

  由于袁先生的胳膊卡在厕所近7小时,被解救的整个手臂都肿胀起来,并出现不同程度的受伤。“如不及时解救,极有可能会残废。”消防员建议,马上把袁先生送医院治疗,并帮忙拨打了120。

  制作锦旗表达谢意

  虽然手机由于被浸泡而无法使用,但袁先生还是非常感谢消防员当日的解救。10月17日下午,袁先生在同事的陪同下,拿着一面绣着“为民排忧、替民解难”的锦旗来到消防中队,感谢消防战士为他解困。

  当日下午,记者见到了袁先生,袁先生说,经过近一个月的调理,胳膊上的伤都好了,只是还留有大小不一的疤痕。

  袁先生还说,以后再也不会干这样的事了。消防人员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以后如果遇到类似的事情不要盲目行动,要及时联系消防队,以便采取有效的措施,确保安全。

  东莞时报记者陈景彬 通讯员许晓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