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乘车遭不公正待遇 投诉乘务员反被殴打

2012年10月19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男子乘车遭不公正待遇 投诉乘务员反被殴打]
  警方称:打人者将被行政拘留

  孟津县一乡村教师乘坐公共汽车受到不公正待遇,投诉乘务员时反而遭到洛阳一运公司副经理带人殴打,这一幕被车站候车厅监控“尽收眼底”。18日下午,负责处理此事的孟津县城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主要打人者已被警方传唤到位,无论打人者身份如何,警方将秉公处理,打人者将被行政拘留。

  网友:乘客投诉乘务员 反被殴打

  17日20时54分,网友“洛阳爆肚王”发帖称:洛阳一运公司孟津汽车站真牛,公司一副经理在10月14日下午4时30分带领一群工作人员及司机在候车厅将一名前来投诉的乘客群殴暴打5分多钟,还将其一同乘车的妻子和一岁多的孩子推倒,在场乘客无不惊恐。

  经过多方努力,18日上午,记者联系上被打的宁先生。据其介绍,他是孟津县白鹤镇宁嘴村一名乡村教师,14日下午他和妻子带着孩子自孟津汽车站乘车回学校,当他提着行李乘车踏上踏板时,乘务员正向外扫垃圾,宁先生说等乘客上车后再扫,但是乘务员态度恶劣,称“有意见坐其他车去”。宁先生非常生气,要投诉乘务员。

  下车的宁先生遭司机拦住去路,双方发生肢体摩擦,宁先生跑向候车厅内的“经理值班室”,见到值班的莫姓副经理,但是对方让他“消消气,体谅乘务员的难处”。宁先生欲向站长投诉,但是遭到莫副经理带人殴打。

  车站:4名工作人员被打伤

  18日上午,记者来到孟津县客运站了解情况,据该站孔书记介绍,当天这位宁姓乘客坐车时和打扫卫生的乘务员发生口角,而且是先动手打人,刚好车站莫副经理从外面回来,在处理投诉过程中乘客很不冷静,还动手打了莫副经理,于是双方发生冲突。

  当记者问及车站方一共有几个人参与殴打乘客时,孔书记支支吾吾没有正面回答,而是称:“我们车站一共有4个人受伤,莫副经理现在还在医院治病呢!检查结果是脑震荡。”对于记者质疑一个乘客可以将4个人打伤,坐在一旁的办公室工作人员称:这个人当时像个疯子,见谁打谁,所以我们的几个人都受伤了,对方就没啥事。

  孔书记称,事发后警方已将监控调走,初步协商条件是双方互不追究责任,但是乘客不愿意,我们听从警方的处理,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绝不护短,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

  警方:车站副经理带人将乘客摁住殴打

  城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案发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并依法调取了车站方的监控录像,通过走访事发现场乘客以及监控录像画面,还原了当时情况:宁先生下车欲投诉乘务员时首先遭到车站方一名孟(音)姓工作人员阻拦,双方发生肢体冲突。来到候车厅时,宁先生拉着莫副经理理论,但是莫副经理出手一记耳光,双方又发生冲突,莫副经理身旁两人也参与其中,3人将宁先生摁倒在候车大厅长条座椅上进行殴打。

  “我们走访了当事人双方,还有现场的乘客,并调取了监控录像,目前各方已经取证完毕,包括莫副经理在内两名打人者已被警方传唤到位,另外两人警方正在调查之中,无论打人者身份如何,警方一定秉公办案,打人者将被行政拘留。”

  乘客:车站如此处理投诉可耻

  乘车受到不公正待遇如何维权呢?在孟津汽车站候车大厅,记者调查了多名乘客,乘客们大多回答“到汽车站投诉”,也有乘客称“投诉没有用,左手裁判右手球员,你让车站怎么公平处理,小事又不值得报警,出门在外只有忍气吞声”。

  网友“天痕无影”跟帖称:孟津汽车站拳脚对待投诉乘客实在可耻,作为服务单位,乘客受到不公正待遇时投诉是很正常的事情,车站方应该正确对待乘客的投诉,从自身找问题,从而提高服务质量,使用粗暴的拳脚方式解决投诉的行为是一种违法行为,这和黑社会有啥区别? (大河报见习记者魏朝林实习生房军)

  作者:魏朝林房军 (来源:大河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