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借高利贷买苹果手机 无法还钱被债主拍裸照

2012年10月19日11:47
来源:华商网 作者:陈宛辛
原标题 [小伙为买苹果手机借高利贷 无法还钱被债主拍裸照]

  月薪只有1000余元,却向人借17000元高利贷给女友购买项链、手表和手机。最终换来一顿暴打,还被扔进太平河洗冷水澡。10月12日,眼看自己还不上钱,心急如焚的小田在被拍裸照一个月后,终于向户县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报案。

  每月工资1000多元借了17000元高利贷

  今年6月24日,小田以“父亲患重病”为由向李辉提出“借钱给父亲看病”,李辉当场答应并将堂弟李钢(化名)介绍给小田,最后通过协商,李钢与另一位朋友王利(化名)以每月一毛五(15%)的月息,分别借给小田10000元和7000元高利贷,限定他两个月内还清。

  小田拿着“给父亲看病的钱”,为女友购买一部价值4000余元iphone4手机,之后又为女友买了项链和手表,17000元高利贷很快被两人挥霍干净。到了还款日期,每月只有1000多元工资的小田根本没钱还本金,更别提那么高的利息。于是对李辉等人一直避而不见,东躲西藏。

  放贷人骗出小田暴打之后推进河

  原本想靠这钱挣点利息的李辉,觉得自己被“耍了”,便与堂弟李钢等三人商量将小田骗出来要债。9月12日下午3点多,李辉以可以宽限还款日期、需要重新立一份借条为由,将小田从家里骗出。

  当天下午5点多,小田被李钢等人拉上车暴打一顿,晚上7点多,又被带到户县甘亭镇南郭村一个废弃的平房内,几位“债主”轮流对小田实施殴打、威胁。全身是伤的小田又被三人拉到太平河,在接近零摄氏度的水里被逼着洗冷水澡。

  一番折磨后,小田被带往户县一酒店房间内软禁。李钢、李辉两兄弟继续对小田采取殴打、拍裸照等侮辱、暴力方式索要欠款,小田被迫签了两份欠条,之前17000元欠款转眼间就增加到3.8万元。直至9月15日晚上11点多,被非法拘禁、折磨了三天的小田才被“释放”。

  外出深圳打工还钱无望报警

  之后一个月,小田答应每月出去打工给李辉等人还钱,还曾与他们去过深圳想挣钱还债,可是一个月过去了,钱没有挣到,反而手上生活费越来越不够花。眼看着离还钱日子越来越近,李辉等人的拳头似乎又在眼前挥舞,10月12日晚上8点多,逃回家的小田终于鼓起勇气报警。

  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在小田家附近蹲点守候再次来要债的李辉等人,并在15个小时之内,将李辉三人抓获。经审查,三名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户县警方以涉嫌非法拘禁的罪名依法刑拘,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夏林也已被上网追逃,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文/图本报记者陈宛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