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最年轻包租婆15岁

2012年10月19日14:58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美国最年轻包租婆15岁]
  对大多数人而言,15岁时或许只是学习、玩乐的年纪。而美国15岁女孩薇洛·图法诺则小小年纪就懂得投资房地产,靠出售旧家具赚钱,半年时间置下两处房产。她把房子整修后出租,或成为美国最年轻的房东。

  图法诺与家人住在佛罗里达州夏洛特港。从外表看,她和同龄人没什么两样,留着一头长发,穿休闲服,外出时喜欢溜着滑板车,是流行歌星嘎嘎小姐的“粉丝”。

  别看图法诺一脸稚气,她可是满脑子生意经。7岁起就跟随当房产中介的母亲到处看房子,发现出租房屋内有不少遗弃的旧家具,对这些家具动了心思。

  一年前,图法诺开始自己的创业之路。她征得屋主同意后,廉价回收旧家具再通过亿贝(eBay)网拍卖,后来逐渐发展到从跳蚤市场低价收购任何可以卖的物品再出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2台16日援引母亲香农·穆尔的话报道:“她的确是个孩子,不过她有会经营的一面。”

  当积累了一笔钱之后,图法诺再向母亲借了6000美元,今年3月,她以1.2万美元价格,标到一处金融危机时屋主抵押的房产。这处房屋在2005年房价处于高位时曾市值约10万美元。她把房屋略微整修后租给一对年轻夫妇,房租每月700美元。

  不过,图法诺并未就此满足。此后半年,她靠房租、卖家具兼做清洁工又存下一笔钱。今年9月,她花1.75万美元购得第二处房产,依旧整修后出租,月租开价800美元。她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新闻部采访时说:“我很高兴,我们终于有了第二处房子。”

  图法诺在校成绩不算太好,有时数学不及格。后来,她决定休学、在家中自学,由父母担任指导老师。

  通过与不同的买主打交道,图法诺练出了“砍价”的本事,也懂得精打细算。“她真的挺在行,”穆尔说,“我打算给后院添置个棚屋,她说,"不行,那要1500美元。把它从清单上删掉。"”

  图法诺人小志向大。她说,她的目标是一年购置两处房产,争取在18岁时拥有10处房产。 乔颖(新华社特稿) (来源:羊城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