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吐槽: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瞭望塔像5根钉子

2012年10月19日22:02
来源:光明网
原标题 [网友吐槽: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瞭望塔像5根钉子]
网友吐槽: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瞭望塔像5根钉子(1)_科技频道_光明网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瞭望塔工程突破200米,这座位于北京中轴线上的新地标逐渐呈现出“生命之树”的设计造型。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北京北中轴线上的制高点,游客登临塔顶可将半座京城尽收眼底。它也将成为北京城市景观又一地标建筑,满足园区夜景照明和举办大型活动焰火表演等需要。
网友吐槽: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瞭望塔像5根钉子(1)_科技频道_光明网
  据悉,奥林匹克公园瞭望塔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东北部,五个塔体高度由186米至248米不等,是整个片区的制高点,登临瞭望塔,可俯瞰整个奥体中心和奥体公园,还可以远眺北京优美的城市风光。
以上即为网友在微博中发布的对比组图。仔细看,奥林匹克公园瞭望塔的实景图,的确像极几颗钉子合并在一起。
  以上即为网友在微博中发布的对比组图。仔细看,奥林匹克公园瞭望塔的实景图,的确像极几颗钉子合并在一起。
网友吐槽: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瞭望塔像5根钉子(1)_科技频道_光明网
  【光明网科技】据新闻晨报报道,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瞭望塔工程于2011年开始施工建设,工程由五个高低不等、错落有致的独立塔构成,最高为244.35米,最低为186米。据媒体报道,工程已突破200米,主体建设基本完毕,进入内外装修阶段。

  网友吐槽:这分明就是五颗“巨型钉子”嘛!元芳,你觉得像吗?

  据悉,该工程由北京建工集团总承包部和北安集团通风公司承建,位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中心区的东北部,西侧与中轴景观大道相接,占地面积约66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8900平方米。工程由五个高低不等、错落有致的独立塔构成;五个塔的地下三层为整体连接;其中一号塔最高为244.35米,其他四个塔的标高依次降低,五号塔最低为186米。五个塔之间在140米以下,分别设有统一的三个不同高度的疏散连接层;在170米以上高处,一号塔与其他四个塔分别有六个连接通道,最高连接处在222米处,是一号塔与二号塔的通道。五个塔都有独立的电梯,并且准备设计旋转餐厅。观众在旋转餐厅内能够俯瞰数公里的湖光山色,将景色一收眼底。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