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小区十余宠物狗暴亡 被疑遛狗草地被投毒

2012年10月20日01:3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费昕
原标题 [万柳园周边十余宠物狗暴亡]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费昕)“狗太可怜了,死前一直吐,特别悲惨地叫唤。”陈女士告诉记者。17日晚至18日下午,包括陈女士家的狗在内,万柳园和隔壁冷冻厂宿舍十几只家养宠物狗在门口草地遛弯后呕吐身亡。小区居民怀疑事件由人为投毒所致。昨日,丰台警方表示已全面介入此事。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丰台区万柳园。被居民怀疑投毒的草地就位于万柳园东门和冷冻厂宿舍大门外。这里是两个小区主要的遛狗场地,而此刻草地中已不见任何遛狗人的影子。

  家住冷冻厂宿舍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后,养狗的居民曾自发到草地寻找证据。记者随后在冷冻厂宿舍大门口的架子上看到了居民自发收集的可疑证据,包括一根灌满黄色液体、一端插着肉块的塑料管、一根骨头和一些碎肉。“虽然不能确定这些就是毒死狗的物品,但还是希望能给破案提供点帮助。”陈女士称。

  据陈女士回忆,17日晚9点多,她和爱人到门口草地遛狗。遛狗结束一小时左右,雪纳瑞狗连续呕吐并腹泻,随后在去往宠物医院的路上死亡。“一路上,我家狗不停地长声悲鸣,听得我揪心的难受。”陈女士一边讲述一边抑制不住哭泣起来。陈女士家的雪纳瑞狗陪伴六十来岁的陈女士和爱人已经六年了。

  万柳园赵女士家养了六年的可卡狗也在草地遛弯后突然呕吐死亡。赵女士称,18日下午4点多,她在草地遛狗后,发现狗连续呕吐,并不停转圈极为烦躁,立刻回家取车准备去医院。“等我取车回到草地,狗已经死了。前后连半小时都不到。”赵女士说。

  据记者了解,从17日晚到18日下午,万柳园已有五六只狗、冷冻厂宿舍九只狗突然死亡。这些狗生前都曾去门前草地遛弯,遛弯后距死亡仅一小时左右,连续呕吐、腹泻并伴悲鸣则是居民们描述狗去世前的普遍症状。

  关于狗的死因,多名小区居民将矛头指向了投毒。“我觉得就是故意投毒,要不怎么会这么多狗一起死亡呢?”冷冻厂宿舍任先生说。

  昨日下午,记者获悉,丰台警方已介入此事,正在全面开展调查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