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一男子被摩托车撞后再遭罐车碾压 当场身亡

2012年10月20日12:38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 [被摩托车挂倒,他站起来说没事接着罐车来了,他卷入车底再没起来]

  昨日上午,高新区白马凼立交桥附近,一辆正在下行的水泥罐车在众人惊恐的眼神中猛地刹车,车底,卡着一名40多岁的男子,无法动弹。最终,在50吨重型吊车的帮助下,肇事罐车被举起,男子当场身亡。

  被摩托撞他说没事

  昨日上午10时,重庆晨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目击者们还在对惨剧议论纷纷。此时,120急救车已经折返,消防人员和民警仍在现场,一辆载重50吨的重型吊车已经完成任务。很多市民用手机拍摄下了吊车将水泥罐车挪移,男子被从车底救起的照片,上传至网络。面对网友们的询问,大家遗憾地在微博上回复:“男子已经身亡。”

  29岁的周寰惠是车祸现场的目击者,“大约8:40,这个男子路过我的门市,我经常见他从这经过。”周寰惠说,此时男子正在走长下坡,突然一辆摩托车疾驰而过,将其带倒,男子拍拍身上的灰,自己站了起来。见摩托车司机连声道歉,男子还很大方地挥手说“没事”,正当众人松了口气时,接下来发生的一劫男子未能躲过。

  被罐车撞当场身亡

  超市老板陈玉贵亲眼目睹了这惊恐一幕,“这个男人朝前走出几米后,一辆水泥罐车突然从后面驶来,车速有点快,当时,水泥罐车先将一名女子挂倒,随后有人大喊前面的行人快躲开,“但来不及了,我们还没反应过来,那个男人就被卷进去了!”

  众人围拢时,看到男子被卡在水泥罐车后轮无法动弹。据救援人员介绍,被卷入车底后,男子当场身亡。由于水泥罐车太庞大,一辆50吨的大吊车被请到现场,将罐车尾部抬起后,男子才被消防队员抬出。

  暂无法确定身份

  石桥铺殡仪馆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死者身份无法判定,因此一直未能联系上其家人。

  不过,据张坪村不少居民介绍,不时地,大伙会看到该男子一个人途径此处,但很少有人见其身边有家人陪伴,“应该是外来务工人员,出事后,民警也没在他身上找到身份证和手机等可以查明身份的物品。”市民吴国福说。

  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重庆晨报首席记者 王珊 见习记者 龚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